2008-04-20 13:32:56聰明的小帥哥

沙哥 或許這次你該檢討了^^

最近阿凱又開始嗆沙恩
沙哥 你知道為什麼嗎^^
上次你打電話到我家 問我有什麼該改善的
當時我傻掉了 說不出什麼 但是 今天 我能夠心平氣和的打網誌跟你說
1.你上課有點吵喔 黑板在前面 別老是往後轉 你看 我都沒有往後轉過XD
老是轉頭 後面的 都看你不爽囉
2.愛插嘴 這個我忍很久了呢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打出來
你知道你什麼時候插嘴嗎 我在跟GAY砲講話時 講的火熱
你冷不防冒出一句話: 今天要去圖書館嗎? 打斷我的話
這樣有禮貌嗎? 你就不能先等我跟GAY砲聊完嗎?
3.別再煩GAY砲了 這是連鎖反應!
你每次 禮拜六日 都跑去煩GAY砲打網咖
知不知道他不想跟你打? 你還硬是要跟他打
打完 GAY砲不爽了 禮拜一找我抱怨
蒸便當 打電腦 中午聊天 全都在說你 我聽了也煩了
所以 別煩GAY砲

總總以上
3大罪狀而已 沒什麼 有心 馬上可改善
阿 如果有想到其他的 我會在補上
這次別再打電話到我家囉^^ 發簡訊就好
要輔導可以找李正心教官 不過 我覺得是你是要學做人處事
找李明娜老師吧 他人很好 論語也很懂 你可以問他

親友團 援護團 請先思考後再回文
如果只是髒話無腦文的話 我也懶的理
匿名文 一律刪除 敢來這裡嗆 就不要匿名
PCHOME給人這麼方便 不是給你隨便
以上
吸引力法則 2008-04-28 22:44:16

對 我跟你之間沒啥問題
問題出在我 OK ?

只希望你能有自知之明
多注意你自己的行為

你知道我是誰就好.... 2008-04-21 00:39:33

hm...瞭解...
抱歉 這點我到是沒有想過...
謝謝指教
也謝謝給我這個機會的所有人...
給我改過的機會
讓我知道我自己的缺點

但是...





我信長還是玩不好...
這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善...

至於跟張俊凱之間的問題...
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順便藉此聲明
之前不管在小熊或張俊凱的網誌替我說話的人
或是純粹不爽亂嗆的人
一概與我無關
或許事端因我而起
但我希望有人用這種方式作回應
就算在怎麼不爽
寧可當陌生人總比當仇人來的好吧 ?

ps.
台灣淫都的廣告可以用檢舉的...
俗話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 PO 必留下 IP

版主回應
信長玩不好 是不是因為你固執呢?
當初你問我慶次如何玩 我說不會控魔出魔剛
合泉武雷武士跳鞋抗魔能量剛
你說OK 我會了 但其實不懂^^
最後實戰 你還是全身能量剛 我有看到喔!
別老是怪別人 怎麼能說慶堂他們那團跟你配不上?
這不對喔!

果然 是一堆鄉巴佬什麼都不清楚亂嗆
我懂了=ˇ=

台灣XX喔
他說輸入iloveyou 就可以阻擋
我不想輸入= = 我想砍文
2008-04-21 22:59:21
小熊 2008-04-20 19:36:06

刪除:台灣XX
原因:操妳媽我的報台妳也敢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