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3:34:08保守秘密

三個十 (43)


曉慧拉著方仁快步的走進一間中古公寓,來到了三樓某一間面前。

「厚!」方仁甩開了曉慧的手「你到底在幹麻啊?」
「剛剛在車裡猛開快車,問你什麼也不說? 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曉慧站在NANA屋門前按下了電鈴。

「這是誰家啊?你至少要連這個都跟我說,我可不想跟你一起私闖民宅!」

「這是NANA家!」曉慧將留言的事情跟方仁一一說道。

方仁聽完,一句話都沒說沉默許久,曉慧按了多次電鈴卻始終沒人開門。

「該不會婚外情出了什麼問題? 要你去收攤八?」方仁問著。

曉慧轉身看著方仁 「我也不想但我就是放不下心,她只是年輕女孩也許愛玩,但是我、、、、」

「但是本性不壞!」方仁幫曉慧接話下去 「你是就直接說你是濫好人好了!!」
「自己做的事情就因該負責啊! 到最後才在哭哭啼啼的!」

「你就行行好少說兩句行八? 一定要這樣句句都像針一樣扎人!」

「你明明知道我是刀子口豆腐心不是嗎?」方仁小聲的發牢騷。

「怎麼都沒人應門? NANA! 你在嗎? 你在家嗎?」曉慧大聲吼著。

「小聲點這裡是公寓ㄟ!這麼大聲等等被鄰居抗議!」正當方仁正阻止著曉慧時門被開了。

曉慧打開門,卻是一片漆黑沒有開燈。方仁率先踏進門內,才瞧見一個人影坐在離門口不遠的角落,一個影子瑟縮在那裡。

曉慧跟著方仁踏進屋內找著電源的開關,一隻手在牆邊摸著,終於摸到了「卡」一聲打開了開關。
兩人才清楚的瞧見原來瑟縮在角落的人是NANA!

曉慧推開在擋在前方的方仁趕緊走了過去。
「NANA你還好吧?」曉慧雙手摸著NANA的雙肩。NANA頭低著不語。

方仁往屋內走進發現屋內的小桌被推翻在地上,地面還有破碎的玻璃杯「怎麼會這樣?這情形像是打過架的的樣子?」

曉慧聽到方仁這麼說猛搖著NANA的雙肩「你還好吧? 還清醒嗎?」

NANA緩緩的抬起頭,看見了NANA的臉曉慧嚇到了!
一張憔悴又慘白的臉、一雙哭紅的雙眼、在右臉頰腫成了一大塊。
「你怎麼弄成這樣?」

NANA沒說什麼,一看見曉慧雙眼又泛起了淚水來,抱著曉慧嚎啕大哭了起來
「啊~~~~」屋内迴盪著NANA激烈的哭泣聲。

过了近一個小時NANA的情緒才平緩下來,而方仁收拾著屋內的雜亂泡了,三杯熱茶放在了桌上。
曉慧一直輕拍著NANA的雙肩安撫著。

「喝一點熱茶會舒服一點」方仁放了茶杯在NANA跟曉慧的面前。

喝了一口茶的NANA才開了口說了前一天發生的事情。
「Jeff前一天晚上到了我家,我跟他說我懷孕了,問他要如何處理?沒想到他就開始不認帳」

「我跟他大聲著爭執,Jeff開始摔東西大聲吼叫著,動手打了我!」NANA說著雙眼無神像是死魚般的空洞。

方仁聽完輕嘆了口氣 「傻子! 真的是傻子!!」

曉慧沉默著,萬萬也沒想到事情這麼快就演變成這樣,事情的進展遠遠超過自己所想的那樣嚴重「那你打算怎麼辦?」

NANA停頓了一回 「Jeff有傳簡訊來,說明天約在半月咖啡館,再談一次」

半月?方仁挑起了眉毛 「這麼會挑地點、、、、」

不等方仁說完話曉慧馬上接著說「明天我跟方仁陪你一起去!」聽到這句話的方仁,嘴巴張著的大大的,完全驚訝著。

上一篇:三個十 (42)

下一篇:三個十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