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5:43:06保守秘密

三個十 (42)



『問你一件事情你真的覺得你身邊的愛情是真實的?還是其實你真正的愛其實在轉角』

「是的我車是壞了, 那你會修嗎?」我問著,反正我現在死馬當活馬醫了。

「我幫你看看」陌生的男子,彎下腰看著車體的內部。

「你似乎有一點眼熟, 我們認識嗎?」曉慧問著。

「呵」陌生的男子輕笑一聲,一邊看著車子一邊說著「我想因該是我認識你,但是你並不認識我」

「啥?你是、、、、、」曉慧有一點迷糊了。

「我是你同事,但是不同部門,我在設計開發部」

「設計開發部!」曉慧驚呼。
就是那都是宅男的設計開發部!!當然這句話我沒說出口。左看右看都不覺得設計開發部有這號人物。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記得」

「不用抱歉!不記得是正常的」
「畢竟我們設計開發的上班時間比你們早,又比你們晚下班,不認識是很正常的」

「那既然又沒碰到我過, 你怎麼知道我?」是愛跟蹤的宅男嗎?

「喔!你抬頭看看前面大棟樓的五樓,有沒有看到燈還亮著的窗」陌生的男子轉身面向曉慧,指出了方向要曉慧往那方向看過去。

「那是?」曉慧著實看見陌生男子所說的那扇窗。

「那是我們設計開發部,每天傍晚我們那部門的幾乎都目送著公司的員工離開」
「其實我們是帶著忌妒又羨慕心情看著!我們也多希望自己可以準時下班,偏偏就是不行」
「而我真正知道你是在一場會議上,你剛剛代替上司揹黑鍋」
「被罵著狗頭淋血的,我留下了印象」

「是這樣嗎? 這印象我一點都不想記得!」曉慧說的很無奈。

「對了!你的車只是沒電,你忘記要換電池了八?」

「啊!都沒換過!!」被陌生男子一提才發現到自己自從新買到現在都沒換過。

「我等等拿充電器過來幫你」

「謝謝你!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陌生男子拿出了一張名片上頭寫著『開發設計部主任 王令晟』。

「謝謝」曉慧收下了名片 「王令晟, 我會記得!」
曉慧趕緊要拿出自己的名片,才發現怎麼找都找不着「咦?去哪裡了?怎麼不見了」

「沒關係!我知道你叫什麼『羅曉慧, 銷售課長』」王令晟笑著說。

是的,這男的真的都很清楚!連自己都意外原來還有不熟悉的人記得我。

但是在夜光下王令晟的臉似乎有些模糊不清,不過我可以很清楚知道他是個好人 ,這點還挺令人窩心的。


※ ※ ※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我終於平安的回到家裡。
家中一片漆黑,迎接我的是一個人的小套房,照照鏡子已經看到到剛剛哭過的痕跡。

對了 !王令晟並沒有問自己為什麼哭泣,不過這也算是保有私人隱私,不問也好。

眼尾瞄到電話答錄機的燈閃著,我幾乎快以為我眼花了?

雖然每天都有答錄機的習慣但從未有留言,挺多是逢年過節時一些拜年的話或是老爸老媽一些問候。

然而這留言是誰? 我按下按鈕。
一開頭就是一陣陣啜泣聲「曉慧姐是我,你可以來找我嗎? 拜託!」
「卡」電話掛斷一聲,結束了留言。

我呆在原地,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情?NANA在哭什麼?
我拿起包包二話不說衝出了門外,下意識的拿起手機撥通了電話。
「喂? 方仁嗎? 我現在過去載你等我!!」話說完曉慧隨即掛下電話。

電話另一頭「什麼?你要幹麻啊?喂喂!! 掛電話?」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方仁。



上一篇:三個十 (41)

下一篇:三個十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