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4:05:18保守秘密

三個十 (40)


我看看手錶八點整,我站在半月咖啡館的門外,離上次見到方仁好久了! 我推開門走了進去。

剛剛轉身過來的方仁聽到了, 開門聲抬頭一看是『曉慧』。
報以一個微笑並招招手要曉慧過來這邊坐著。

一進門就看見方仁的笑容,還是依舊這麼的陽光的笑容真不知道過了幾年後方仁會成為怎樣的男人,很期待不過那也跟我無關了。

「終於來了!我等你很久了,都沒看到你出現,想說在不來我就要登門拜訪了」

我拉開椅子坐下,方仁說的很自然但卻不知道聽進我耳裡卻是一種激盪。
「幹麻這樣說!?好像我很少理你!」


「是ㄚ!你真的很少理我,大都都找我哥吧~ 沒想到我未來的大嫂這麼愛我哥都忘了未來的小叔了」

「大嫂?叫的這麼親,要是萬一以後你的大嫂不是我那怎麼辦?」

「什麼?」方仁端了一杯熱紅茶放在我眼前 「這麼沒信心喔!」

「是有一點開始喪失信心了, 開始可以理解那些前女友的感受了!」

「怎麼說?」方仁問著。

「你哥很難掌握,看似在眼前,但卻是漸漸模糊的影子」我說的很無奈。

「可是如果你願意相信, 也許、、、、、」

「也許有轉機?」我把話接下去了「我也是這樣想,只是還是有稍稍的不安」

「你是怕我哥,他跟YUI在一起嗎?」

「當然 !這樣年輕漂亮的女孩, 我怎麼不擔心?」

「你這麼說也對!」
不過老實說就算對象不是YUI,我哥會出軌的機率還是很大。
這句話我在心裡默默想著,怎樣都不敢告訴曉慧。如果再說出這樣的畫曉慧一定會擔心死了。

「那你這個未來的小叔,要記得多幫我注意一下,別讓我的老公給跑了!」

「注意?? 我也很想,但很難!我已經搬出來了」我力不從心阿~~

「搬出來?你怎麼搬出來了?」我太訝異了,那這樣誰幫我看守,我的最佳守門員居然出走了!!

「我現在就住在這店面的樓上,畢竟這裡離學校近我要趕回學校辦事情比較近」
「加上又供吃又供住,你也知道我哥鮮少在家裡」「反正評估起來搬出來比較方便!」

「搞什麼?我的天!」我幾乎撐不住「你知道你哥一個星期沒看到人了!?加上你又沒住家裡,你怠忽職守!!」

「什麼果真又是為了我哥來!?」「不過我待在台灣的時間也沒剩多少了,也幫不上什麼了」

「啥! 你要出國了??」我雙眼睜大看著方仁。

方仁點點頭 「這月底就要出去了,你只能夠懷念我了!」

「喔、、、那那、、」我的語氣帶著失落,突然的沉默 。

「記得要來送行喔~」方仁笑著看著曉慧。

「嗯」我點點頭,我發現我也沒資格多說什麼。
這時我才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至少要在方仁出國前確定清楚。
「我問你! 你對NANA還有感覺嗎?」

NANA方仁停下手邊的動作,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曉慧
「你想幹麻? 該不會想湊合我跟她!?」

「也不是啦!! 只是很想知道而已!」

「感覺? 朋友了吧! 反正都過了這麼久了,不可能了」
「 從上次那個吻我就清楚的知道不可能了!」


「是嗎 ?你真的沒說謊!?」我幹麻要這樣一直打破沙鍋問到底、、、、。




上一篇:三個十 (39)

下一篇:三個十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