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3:35:32保守秘密

三個十 (39)


我聽這一句話像是晴天霹靂般, 但卻也不敢否認我對於方仁的好感。

「我、、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曉慧姐!你搞什麼啊?」NANA大叫「我從沒見過這樣的人,好不要臉喔!!」

「不要臉? 你還不是這樣!!」

這句話打醒了我跟NANA, 其實我們一樣的。

很久NANA才開口 「曉慧姐,別像我等失去了才後悔」
「既然愛了就專心的愛,別老想別的!我們是一般人不可能兩樣皆到手!」

「我知道也許我對方仁有好感,但我終究是愛著方偉,我自己很清楚要的是什麼」

「那就好了!別像我沒想清楚就說分手,我其實很後悔的」

「果真跟我所想一樣,我就說麻既然會想跟他接吻當然一定還有舊情未了」
「反正你現再單身跟他在一起就好!」

「不行」NANA很堅決的否認 。

「你是怕要低頭不願意嗎?還是怕拒絕?反正不試試又怎樣知道結果!」

「我現在有對象了」NANA緩緩說出這句話。

我聽了老實說也沒多吃驚到哪裡去,NANA是年輕又漂亮的女孩本來就因該會有對象,我並不訝異。
「所以說你現在很幸福啊~~」

「還好吧」NANA面有難色的。

「幹麻這樣的臉色,有對象很好這樣的臉色好像見不得人」

NANA沉默一陣子 「我的對象他已婚了」

原本在喝水的我,差一點噴了出來「你瘋了!! 你不是走上你同學的路了!?」

「我知道我很傻,但是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他已婚,是後來再一起一個月多我覺得他的有時候舉止很怪」

「說電話時都會一個人躲在小角落,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已婚了」

「他說他老婆是空姐,兩人之間沒小孩、生活步調不一致又沒有小孩、感情的維繫很薄弱!!」

「白痴」我站起來指著NANA破口大罵 「這樣的白痴理由你也信!!」

「我沒信!只是愛上了,那這麼容易說分就分!?」NANA紅著眼框大吼著。

我跌坐在椅子上,也對愛上了。很多事情都會隱忍!就像我欺騙自己一樣!
「那你打算怎麼辦? 分手?還是這樣下去?」

「我會分手,反正後來的路還是沒結果,我不相信他會因為我而離婚」NANA一邊說著一手抹去臉上的淚。

「他是做什麼的?」我問著。

「你認識的,你見過他,是Jeff」

我睜大雙眼看著NANA 「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我們客戶的兒子!!你吊小開!?」

「不是我吊他,是在一次聯誼Jeff,也有去參加。」
「我一眼看到他我也傻,我原本想如果我不說也許他也不知道我,誰知私底下他就給我聯絡方式,還說他記得我,所以我們才開始認識的」

「搞什麼!那Jeff居然結婚了還敢參加聯誼,分明就是要外遇!」
「不過我也真不知道Jeff結婚了,居然這樣保密」

「反正我會跟他分手的」NANA說著。

「NANA、、、、」我喊著,NANA雖說著但語氣卻不堅定,我想因該很難。
Jeff是個英俊的男人,又體貼溫柔。要NANA這麼容易就分手很難 !

「你如果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吧!雖然能夠解決的事情有限但說出口也舒服的多了」

「謝謝! 我會找個時間,跟Jeff說的」

NANA雖這樣說著,但我卻看到了NANA眼裡的不堅定在遊移徘徊著。


上一篇:三個十 (38)

下一篇:三個十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