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9:43:23保守秘密

三個十 (38)

方偉最真實的體溫, 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夜晚有方偉得擁抱變的溫暖 。


也許我很好說服、 也許我缺少質疑 、但我真的愛方偉。。
也許我願意這樣委居求全、但我不知道我還可忍多久

清晨的陽光灑進屋內, 我起了床發現方偉並沒有在身邊。
但聽見了我那小小廚房內,有著鍋鏟的聲音。

我走近一看,方偉正在認真的煎蛋 ,我必說很老套但女人似乎都很吃這一套。
我可以感覺他因該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陪罪。
但我還是會這樣的原諒! 這是平衡嗎? 我不禁問著。

看見曉慧的方偉,給了曉慧一個屬於清晨的輕吻 「嘿~?不錯巴 我煎的蛋還算漂亮吧?」

我伸出手指偷捏了口蛋來吃 「很清爽的味道」

「哈哈」方偉大笑 「以後叫我方大廚」

「你呦~給你幾分顏色就開起染房來了」

方偉熟練的從櫃子拿出盤子, 將蛋放在上頭「今天我整天都陪你, 看你要逛街? 還是吃飯? 還是玩耍? 我都陪你!」

「今天?只有今天阿~ 不打算陪我一輩子嗎?」我很認真的問,因為我想要一個完整的答案,而不是模糊不清!

一輩子? 聽到這字詞的方偉,一瞬間有愣了一下「好啊!如果我們就一直這樣相安無事的下去,我們就是一輩子都在一起了」
方偉簡單的說著手上的動作卻沒停過, 還是一直弄著早餐。

我聽見答案了, 是我要的 !可是卻少了一點點悸動。但這是我要的答案! 我還需強求什麼嗎?
「來我幫你弄吧!」我走近方偉身邊。

「不行! 今天是方大廚的時間 ,你就當觀眾慢慢看我表演就好了」

「是~是~是~」我離開坐在客廳,看著方偉一樣一樣的弄著早點。
我想我因該要忘掉心中那種不安感,也許真是只是也許我多慮了也不一定。

-----------------------------------------------------------------

星期一的早上我拿著假日方偉陪我逛街的戰利品某知名的名牌包。

錢是方偉付的, 感覺起來我似乎是用錢打發。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這是頭一個方偉買給我的東西,定義是不一樣的!

「哇!!新包ㄟ! 當季新品 ,曉慧姐你好大手筆喔!」NANA驚呼。

「還好」我不想多說什麼, 感覺起來我是沉默的炫耀。

「該不會是方偉送的?」

我笑笑沒否認,也沒大方承認。

「天阿! 你好幸福ㄟ, 居然這包買的下手,少說也要四萬多」
「又沒過節日! 又沒生日 !該不會方偉做了壞事被你抓包, 所以買包賠罪?」

一聽此話我一震「你怎麼這麼、、、、、」

「我答對了喔? 我就知道男人只要無緣無故送大禮! 一定有鬼啦!!」

「不過我也沒直接的證據, 但只是第六感一直很不安」

「第六感不安? 曉慧姐要小心 ,方偉是搶手的 」「就算他不願意, 送上門的也是一堆!!」

聽了NANA的話, 不知道是太不安了還是怎樣了。 我突然很想跟NANA訴苦!
「我看見你說的YUI了, 是真的很年輕的漂亮的女孩」
我開始說了那天發生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難怪你會不高興 ,可見方偉把你定位的還不是很清楚」

「不過既然後來你問的話方偉有承諾, 那因該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是嗎?我在心中問自己 ,我看著名牌包心中的還是有一絲絲的失落。
「我到覺得方仁比方偉好多了, 只是我已經選擇了」
「你當初何必放棄方仁呢? 方仁是個體貼的好男孩!你不因該放棄的!!」

NANA睜大眼看著曉慧 ,沒想到曉慧會說出這樣的話
「你該不會愛上方仁了??」

上一篇:三個十 (37)

下一篇:三個十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