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0:46:56保守秘密

三個十 (37)



一路上方仁駕著車,車內的空氣是凝結的。曉慧一句話都不想說。
方仁看見了停車場,將車給停了進去,熄掉了火。

「下來!用散步,反正餐聽就在附近」方仁拉出了曉慧的手,將車鑰匙放在曉慧手中。
打開車門走下車, 方仁沒說什麼等在車外 。

看見方仁的舉動, 我無聲的哭了起來, 我突然發覺我好不安。

方仁因該知道我一直忍著, 所以決定讓我一個人靜靜, 當方仁走出車外。

我的不安 、我的難堪, 一瞬間在這小小車內 、大大心裡的空虛,全數爆發了。

過了一會我才平靜了下來, 我拿出面紙擦乾眼淚, 照照鏡子好憔悴的自己。
果真難過既傷神又傷身, 我開了車門走下車。

方仁拿出了一瓶礦泉水給我 「你哪來的水」

「給你補充水分,人在大哭時體內的水分會流失很多的,不覺得每一次哭完都很累嗎?」

我手接了那瓶礦泉水, 破涕而笑。

腦海一瞬間有了一個想法, 也許我今天的對象是方仁, 我就不會這樣了。
不過那只是一瞬間的想法而以。

「好了! 該哭的也哭完了, 也該餓了吧?走去給他狠狠吃ㄧ頓!!」

方仁大步向前, 我跟在他身後我看著方仁的背影, 那是跟方偉截然不同的。
方仁是體貼的大男孩, 方偉則是成熟的大男人 ,兩人如果可以合一那就完美了。
但是世間上並需二選一 ,無法美好不是嗎?

我現在選擇了成熟的大男人, 但我心中最原始卻是希望方偉是體貼的大男孩。
這樣的我好貪心喔!

到了餐廳,很如期方仁果真選了最貴的一家, 一人份套餐就要三千多元。
「你真的想吃這麼貴的?」

「廢話 !我哥出錢ㄟ, 反正他剛剛這樣對你 ,沒差了!」

「嗯」我點點頭, 方偉的對待真的對我而言很難受。

「你有空跟他反應反應吧! 說說這問題不算是任性的要求, 你是他女友何必見不得人呢?」
「不過我也多多少少可以理解我哥的想法,他可能向避開一些多嘴的事情」
「畢竟是主管如果每天被消遣女友的事情因該會很煩!」
「不過如果你們已經交往到某種程度, 到論及婚嫁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論及婚嫁? 沒到那裡, 頂多只是熱戀期!」被這麼一說,才交往沒幾個月,好像也沒這麼穩定的感覺。

「也是啦 !你們交往也一陣而已, 沒關係!小挫折可以的」「不過你要是真的很不開心, 那你要去跟我哥好好說喔!」

「嗯」我點點頭 ,如果真的不開心, 那再跟方偉說好了。不過我真的可以開口嗎? 我想也許我會默默忍耐著。

「對了! 我要再過一陣子就要出國去了」

「你學校畢業了, 沒想到這麼快!?」

「我很拼的ㄟ, 所以到時候再來送行, 我大約過年前幾天要出國」

「沒問題的, 我一定幫你送行」但我心裡想的卻是另外一件事情,那這樣我難過時又有誰可以安慰我呢?

---------------------------------------------------------------------

離開了餐廳, 送方仁來到了他家的巷口 。
「到這裡就行了, 改天再來我打工的地方坐坐,我會待到出國那一週為止」

我跟方仁說再見 ,方仁跟我揮揮手, 看著方仁的離去有一點失落。
畢竟我希望的方偉終究還不是一個大男孩!

開往回家的路上我想著, 也許我愛著大男孩會比愛著大男人幸福多了。
不過我的路終究已選擇了 !

停好車, 走到小套房門口, 我發現到一個身影, 站在我的家門口。
那是方偉!!

方偉看見曉慧來到 「嗨 !晚餐吃的不錯吧? 我來找你了!」

我沒多說什麼, 衝了過去。 緊緊抱著方偉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必說了。

對我而言眼前就是做最好的證明!


上一篇:三個十 (36)

下一篇:三個十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