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3:31:56保守秘密

三個十 (36)


下了班的我趕緊去了某店拿了禮物, 我想這禮物因該會很適合方偉。

我踩著油門的腳都輕盈著,不知未來的小叔要煮什麼晚餐給我吃呢?開往方偉
家的方向,停好車我走向方偉的家。

雖然夜晚了,但天空的星光對我來說耀眼的像是白天一樣,心裏的心情是像在天空的雲端般輕盈。

但一走到門口卻發現方仁正關上門正準備離開的樣子「方仁!你要去哪裡?」

方仁聽見聲音抬頭 「曉慧,你來囉! 走去外頭用餐吧!」

「外頭?不是你要下廚嗎? 怎麼要去外頭的!」

「喔~因為有客人,所以晚餐給他們吃去了」方仁說的很不經意似乎想掩飾什麼。

「什麼樣的客人?」女人的第六感直覺有問題!!

「我哥今天帶了公司的同事回來,所以很突發啦!就說要研究公事一群人七、八個的,晚餐就被吃的差不多了」
「現在他們那一群正在裡頭開會, 所以我們去外頭用餐吧!」

「你哥交代去外頭的嗎?」我問著。

「我有跟他說你也要過來,但他說不太方便讓你也在場,你看我哥連我都趕出來了」
「他還給了我好幾張千元大鈔, 那我們就狠狠的吃上他一頓如何?」

我悶著, 一股第六感說屋內一定有問題「我尿急,要上廁所!可以進去借一下廁所吧!反正我又不打算待在裡面!」

「曉慧~ 你確定要進去? 那你希望我哥用怎樣的方式介紹你, 你確定我哥會很大方的說你是他女友還是沉默著?」

方仁說的話打醒我了,方偉會如何介紹自己,是沉默還是大方?我突然沒了勇氣去面對事實。更因該說我自己沒有把握, 方偉把我的定位放在哪裡?

「我並不想攔妳進去屋內,你自己決定吧!!」

方仁知道感情一但交往是甜蜜的沒錯,但是在心裡把交往對象放在哪一個定位,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哥到底是會大方說她是我女友?還是會沉默?這我也沒有個答案。


突然門被打開了, 出現的是一名長髮女子, 身材、外貌都姣好。屋內的一名身著西裝男子,向女子大聲的說著 「YUI!順便再幫我買包菸回來!」

YUI!!! YUI??? 是NANA說的那名女孩, 居然也在這裡!!

YUI向屋內的男子點點頭示意著, 關上門準備離開。

我 、方仁 、YUI ,三人在屋外門口。
YUI率先開口了「嗨~方仁還沒走喔? 我以為妳離開了,這你女友嗎?」YUI看向我。

「不! 並不是!」我回應著「我是、、」我無法大聲說出口我是方偉的女友, 我這膽小鬼!

「是那朋友囉? 好了!不多聊了,我還要去幫裡面那些男人買東西呢!」「先走了!掰ㄟ!」

YUI似乎也不太想了解我到底是誰, 她也沒把我放在眼中, 也沒多問我的身分我想她有絕對自信心,所以根本不在乎別人。

YUI踩著米白色的高跟鞋離去, 那扣扣的高跟鞋聲傳來的好刺耳。

方仁笑笑回應YUI,等走YUI走遠後才開口說「YUI看起來很有一套的樣子」

「我有聽過NANA說過,她對你哥很有興趣」我看向屋內傳陣陣的討論聲我知道方偉是忙著工作,但裏頭確夾雜了一位有心人士,我的感情受到強大威脅!

「她是那晚那名女子,也是那天跟NANA一起去餐會對吧!」方仁說的很小心翼翼像是怕我難過的。

方仁看著曉慧發現到曉慧的拳頭緊緊握著「等等、、、要不要換我開車?」

「為什麼?不需要!我開就行了!」

「別這樣 !讓你開你一定會飆車的, 看你拳頭握緊成這樣」

被方仁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我的拳頭是緊緊握著,就像我想緊握著方偉的心一樣!

上一篇:三個十 (35)

下一篇:三個十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