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5:27:30保守秘密

三個十 (35)


『So Sweet』這是我今日skype上的訊息。

八不得全世界都可感受到這樣的甜蜜, 然而方偉的上頭的訊息則是
『Me Too』
看了我嘴角都上揚了, 全世界都陷入我的粉紅世界了。

「幹麻笑成這樣啊!進公司這麼久沒看過你這麼開心過了」nana好氣又好笑的說道。

「這你懂什麼!?」難得到我這樣驕傲的口氣 「羨幕?還是忌妒呀你!?」

「哼~ 羨慕又忌妒行不行!!」nana特意臉四十五度上揚的說道

「不過曉慧姐,既然你這一次擊出全壘打,那不要透露一下全壘打的由來或是塞程的來龍去末喔?」

一臉暗示性的表情想也知道她想要問什麼「嘿、、嘿、、這是秘密」

我怎麼可能說的出口事情發生的經過啊? 再怎樣說我也沒這麼大膽,但確實只要想到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的。

「厚! 我要抓狂了, 怎麼也被你搶先一步了!!」

「幹麻這樣?我之前可是被你搶先好多步,總該要讓我贏一次吧!!」

「那你至少可以告訴我方法吧? 你怎樣拐到方偉的!?」

「方法嘛、、」我心裡想多多少少也要感謝方仁吧!要不是他在他哥面前多說好話,我也很難直接跟方偉接觸 。

但我並不想說這一點給nana聽,畢竟太敏感了!
「方偉喜歡大器的女人, 懂得進退、 在背後默默守護著的優秀女人!!」

「這什麼理由!?」nana氣到嘟著嘴「還有剛剛那句優秀女人,是曉慧姐自己亂加的吧!!」

「隨你怎麼說囉! 反正我已經擊出了一支漂亮的全壘打, 你就多多加油了!」

「厚!氣死人了啦~~」nana死命的嘟著嘴。

看nana的模樣,真的心裡還挺有優越感的,不過幸福感卻是讓自己最為開心的。

想到臨走時方偉那一吻,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新婚的小妻子。
想到這裡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不要在那一個人遐想啦!?看你一臉幸福很讓人火大ㄟ!!」

我不理會nana的報怨, 繼續臉上掛著甜蜜蜜的笑容, 完成今天的工作。
反正現在我是幸福的,不是嗎!?

-----------------------------------------------------------

時間很快,人家說甜蜜總是短暫的.果真是真的!!

一個月悄悄的過了, 不!!因該說是熱情如火的過了。

熱戀期果真都是甜蜜的, 有空時的晚上一起吃晚餐、 看場午夜場、假日一同到郊外出遊、 兩人手牽著手合影, 這些畫面一一在心裡實現。

甚至有人擁抱著我直到我睡著、 一早清晨時兩人一起享用早餐,一切一切的總總,都是『So Sweet』!!

我除了幸福、 還是幸福, 再過一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跟方偉約好了, 要來一趟溫泉之旅 ,在溫泉飯店裡共度浪漫的聖誕節。
下班之後還記得要去拿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呢!

一陣音樂聲 ,是我手機的訊息。 是方偉嗎?? 我趕緊打開手機。
方仁?? 怎麼是他?? 什麼事情? 上頭秀上密密麻麻的訊息。

『我未來的大嫂呀~~ 理理未來的小叔呀~~』
『小叔今天又要一個人吃晚餐了,反正你跟我哥今天沒約』
『一起到家裡用餐吧!! ^ v ^ 帥氣小叔等你喔~~ 』

看到這封訊息 「噗嗤!」我笑了,怎麼這大嫂這名詞聽起來特別順耳呢!
衝著這句話, 當然晚人會到囉!

「你在笑什麼? 厚聖誕節要到了, 你特別開心ㄟ」坐在一旁的nana看到曉慧一臉笑意特地問道。

「當然囉~~ 那你有什麼節目嗎?? 活動因該不少吧!」

被我這麼一問, nana一改平常的多話, 突然安靜的笑了一笑說「嗯! 有活動」
並沒有在多說, 就繼續工作了。

雖然我覺得她的行為跟平常有一點不合理, 但是我卻也不想多想了!

現在的我只想享受大大的晴天, 至於陰天、雷雨,我就當做這世界沒有這樣東西。

我只想好好的愛方偉,也讓方偉好好的愛我。

雖然我心中還是有著一絲絲的不安................


上一篇:三個十 (34)

下一篇:三個十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