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5:13:21保守秘密

三個十 (34)


我跟nana兩人面對面的坐在一起。
我眼前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就算在怎樣香氣十足也覺得沒胃口。
腦子裡裝的都是剛剛nana沒說完的話,

吃了一口焗飯的nana終於開口了。
「你知道我剛剛要說的是什麼嗎?」

「什麼?」我裝著沒事, 拿起叉子轉起一團麵。

「上次我有陪去吃飯, 裡頭還來了幾位女孩, 其中一個對方偉特別的熱絡,所以我想你可能要小心點!」

我嚼了嚼嘴裡的麵 ,我必須說那是怎樣的味道我真的都吃不出來!
「只不過是個飯局還好吧!?」

「是嗎? 可是那女孩我聽說過呢是A大的校花, 品學兼優 、外貌佳」
「重點那女孩跟方偉是同公司的」

「喔? 外貌佳? 該不會是標準的纖細長髮美女吧!?」

「嗯」nana點點頭「曉慧姐,完全答對了」

「喔」我沒再說什麼了, 嘴裡的麵變的苦澀, 這樣聽起來似乎就是那晚跟方偉擁吻的女孩。

「我記得那女孩叫YUI,曉慧姐!記得要小心這人物喔!如果沒注意方偉就會被拐走了」

「是嗎?」我說的蠻不在乎, 但我心裡在意的要命,雖然明明知道那是所謂的遊戲!可是我不是大方的人, 怎可能不在乎?

YUI? YUI!! 這名字反覆在我心裡 ,我想著等等回到辦公室的我怎樣在skype上問方偉。

「曉慧姐,要不要我教你幾招,這我最行了!」

「不用了~~ 我想我可以處理 ,反倒是你到底現在感情有著落嗎?」

「我唷! 走馬看花燈, 那個也好、這個也好, 不知誰是我的真命天子喔?」

「小心點!別走上你同學那一路就好了」

「是啊! 如果是人家的第三者, 好像挺慘的」

nana若有所思的樣子, 全看在我眼裡,這女孩有著怎樣的感情似乎永遠都是不定數!

但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擔心她還不如擔心自己吧!

-----------------------------------------------------------------------------

隨著午休結束我回到辦公室, 我按開電腦螢幕一封離線留言
『我做到了, 等著慶祝! 八點你家門口不見不散!! 』

我心中的陰天全隨著這封離線留言都散去了, 怎樣的話都還是比不上方偉的語言來的真實。

雖然有那YUI的女孩, 但是方偉第一想到的人卻還是我不是嗎?
這是在實際不過的真實了!!
我開始期待著飯局, 我想真正掌握住方偉, 無論怎樣的阻礙都不是難題。

下了班的我 ,特地去洗衣店拿回西裝, 我想等等可以順便拿給方偉。
打開衣櫥我挑了一件深V的洋裝、 穿上了高跟鞋, 還噴了一點香水然而我也連內衣都換過了。

我想也許我想著會發生什麼才對, 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YUI的衝擊,我居然想放手一搏了。




準時八點方偉出現再我家門口, 一見面方偉給了我ㄧ大大的擁抱。
他抱著我說 「真是太好了! 這一筆簽約成功,我非得升官了! 這消息我一定要第一個跟你分享!」

方偉像是個大孩子緊緊抱著我, 我也享受這喜悅 ,原來在他的心中這位子還是我的。

我們一起吃了最高檔的餐廳、 喝了最甜的酒、 吃了最幸福的甜點。
他的笑容一直沒停過, 我的眼沒離開他的臉 。

然而那天晚上, 我讓他留在我家了『過夜了』。
隔天早上他穿著我剛剛送洗過的西裝出門去,我覺得我就像是新婚的小妻子, 那樣的幸福!

上一篇:三個十 (33)

下一篇:三個十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