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0:25:19保守秘密

三個十 (33)



「怎麼突然來找我?」我問道。

「很多天沒見了吧! 所以想找你聊聊」

我覺得方偉說這句話的眼睛很有魔力, 讓我不禁想著一定要好好守住這一關。
「是阿! 這麼多天了, 還以為就這樣了」

「就這樣? 怎麼這麼說, 我想只是工作忙了些」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為何會被前女友甩了, 我這工作狂帶著自我的自私」
「很多女人都受不了吧!」

我過那樣的念頭, 但是如果真的想跟你真心在一起也許就因該學會忍耐。
我在心中想著這句話, 但我沒說出口。
「那你工作忙的怎樣了, 還可以嗎?」

方偉喝了口茶, 深呼了口氣「情況不太妙, 明天我還會去客戶那裡一趟, 就等明天的消息」
「如果明天沒簽約下來, 我想我可能會被調職吧!」

「我沒想到有這樣的嚴重性,那加油了! 相信你自己行的」

方偉笑了笑 「與其給我打氣,還不如给我一個愛的抱抱好了」

我聽了這句話猶豫了一下, 雖然只是個擁抱,但是不擔保不會有下一步。
如果有了下一步, 那我不就跟那些女孩一樣!?
「我剛剛說過了, 別想留下來過夜」我笑笑的說。

「哈哈~~ 也是, 我也說過決不死皮賴臉的」
「那也晚了,明天還要上班不打擾你了, 謝謝你的熱茶! 真的很溫暖」

「不會!」

準時十二點整, 我送著方偉離開我的小小套房, 要關上門時 ,我叫住了方偉「方偉! 等等!!」

方偉回頭「什麼事?」

「明天就明天, 不管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記得傍晚打個電話給我, 我請你吃飯!」

方偉看著曉慧, 點點頭、揮揮手, 轉身離去。

我跨出了門外, 看著方偉離開的身影, 我很清楚今晚的我沒給他擁抱。
但他因該會去別的女人那裏, 想到這裡我卻有一股衝動想留住他。
可是我卻辦不到, 想到這裡卻一股酸。

關上門。我想這一夜我因該很難睡, 走到了沙發上才看到方偉的西裝並沒有帶走。
我拿了起來, 西裝已經有了異味, 想必這幾天他因該很忙。搞不好好幾天沒有換洗衣物了,明天一早拿去送洗好了。

---------------------------------------------------------------------

隔天上班時我特地在skype打上 『我相信你可以』,我希望方偉能看到自己為他的打氣。

我想我因該是想替自己挽回一成, 但是我還在等nana問我關於方偉的事情。
現在已經快中午了nana一直沒什麼反應, 讓我很意外。
也許nana並沒發現什麼,也不一定。

當我正這樣想著時, 一封訊息是nana。
『午休一起吃飯吧!』
我看了nana 「你就用說的就好了 ,幹麻特地傳訊息??」

Nana看了我 ,我轉頭避開眼神, 我心虛了。
「幹麻特意避開我, 反正你要跟方偉就跟方偉, 我都說放棄了」

「真的!?」我很吃驚的看著nana 「你真的打算算了??」

Nana點點頭「就說算了咩! 反正方偉這人很難掌握 ,我想你自己要小心點, 別到最傷到了你自己」

Nana這句話倒是說中了我心裡的感受 「也許吧!不過我想我會試著去了解看看 ,也許我可以真的完全掌握方偉也不一定」

「希望囉! 我也希望有個女人可以真正征服方偉, 不然像方偉這樣游走在女人堆裡也不是辦法!」

「遊走女人堆?什麼意思?」我問著。

Nana神秘的笑了笑 「等等午休在跟你說囉!」

上一篇:三個十 (32)

下一篇:三個十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