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7:19:27保守秘密

三個十 (32)


三個十 (32)

「你哥其實很羨慕你的, 何必這樣說?」

「那是口頭上的好聽話, 我並不會真的這樣認為」

「不過我想我跟我哥真的就像你說的是一種競爭,我好勝心跟我哥是不相上下的」

「哈~~ 真是愛賭氣的兄弟倆」我好氣又好笑的說
「對了! 我來早你也是想問,你哥最近是、、、」

「怎麼?我哥沒跟你聯絡了?」

「是阿! 至從上次去吃過飯, 一星期多了,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去找他」

「你沒找他是正確的, 他最近正在忙, 他公司的新產品正要上市, 花了不少預算是大手筆」
「這陣子他都應酬到醉醺醺的回來,如果你找他, 他還會嫌煩喔!


「嫌煩?」我想我大約可以知道為何很多女孩離開方偉的原因了「這麼愛工作, 真是工作狂」

「我想他是更愛成就吧!」方仁笑笑著說「我跟他雖然都會互相競爭, 但是我跟他最不同的是,我至少還懂得別人的感受」
「我哥常常為了自己 。就忘了別人,正確來說這是一種自私!」

「是愛自己勝於別人嗎? 不過這在愛情路上比較不會受傷!」

「雖然不會受傷, 但是你有想過傷的人卻是別人」
「對我來說愛情是共享、共難、共存, 並非單一人的感受」
「這樣很自私, 我是這樣認為」

「嗯」我點點頭沉默了。

我想我是認同的, 如果要跟方偉在一起 ,我是不是也要學習自私?
不然受傷的人很有可能是自己!

但我卻又期望著也許我可以改變方偉, 成為方偉的最終終結者。
這樣的我是不是野心太大? 但我卻不想放棄!

我想奮力一搏, 畢竟我也沒時間蹉跎了。

--------------------------------------------------------------------

離開了咖啡館,停好了車,正準備走到家門口 ,突然看見一個身影。
是『方偉』!! 真是驚喜何其多!!

我走近方偉問著「你怎麼知道我家的?」

「我問nana的, 就很想見你, 所以就來了!」

問nana ?? 這樣不是擺明的很清楚 ,我想我可能會接受很嚴厲的拷問。

「那你、、、、、是要??」我問著。

「可以上去坐坐嗎?」方偉問著。

我看著方偉今天看起來除了疲憊,到是很清醒沒有喝醉,但我還是要有基本的防衛吧!

「上去喝個茶ok的, 但是別期望留下來過夜」我說的很坦白,都是成人這樣的事情要說的清楚些。。

雖然我很喜歡方偉, 但是也無法這樣快速進展。

「哈哈!ok」方偉大笑「我絕對不會死皮爛臉的留下來過夜,」

進到屋內, 方偉很自動的脫下西裝外套放在一旁, 拉下領帶一切的動作很流利。

沒有一點不自在的感覺, 我不禁想著他真的很習慣在外頭過夜吧!

「你要喝什麼??」我拿起茶壺想煮個開水「別跟我說酒我家裡可沒備著!」

「都行吧! 有茶嗎?我想喝熱茶!」

「有!有熱茶」我還真怕他說要喝咖啡, 我家裡的咖啡都不知道過期多久了。

一會兩杯熱茶端上桌, 我拿著藍色的馬克杯給方偉, 自己則是用另一個藍色的對杯。
我從沒想到自己買的對杯, 居然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場,還挺高興的。

方偉拿起杯子, 喝下了第一口熱茶, 然而第一句話則是「好有家的感覺喔!真溫暖 ,就像是老公累了一整天, 老婆貼心倒的茶」

我的耳聽見這樣的話, 連我都覺得溫暖了起來。
家的溫暖、、、、這句話真甜到心頭。

上一篇:三個十 (31)

下一篇:三個十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