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9:35:26保守秘密

試著了解我



試著了解我 2008/04/24


你確定你所看到的臉孔是我?

你肯定你所聽到的聲音是我?

你知道站在你眼前的人真的是我?

我聽到很多 , 關於我的事。

但你是會深信? 還是懷疑?

一體有著兩面, 而我也有著兩面。

你耳所聽、 你眼所見、 真實有多少?

很多時候, 所說的話並非真實, 而是一種辯解!

很多事物, 所做的事並非真心, 而是一種掩飾!

我們都是兩面的牆, 心裡都有個秘密房間。

需要的都是一把鑰匙! 一把可以開鎖的關鍵。

而我隔著一片透明的牆看著一切。

我並不想去解釋, 去化解、 去改變。

我寧可希望你, 可打從心裡的了解我。

不要去在乎語言 、不要去在乎眼光。

唯有真實、 唯有感受 、唯有一切!

這一切的種種才稱的上『完美』!



上一篇:今日,晴

下一篇:一夕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