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3:53:49保守秘密

今日,晴

今日、晴 2008/04/23


天氣舒服到讓人昏昏欲睡 !

我的大腦轉成了圈圈, 不停的轉著, 被這天氣催眠著。

從位子望向門外 看見的是、、、、

可愛的太陽因子, 在戶外活力的跳動著。

流動的空氣隨著風車 ,不停的轉著 、轉著。

門口外的綠盆子、 綠枝頭、 綠葉上都照耀著酌亮的green。

頭底上的藍天空、 藍白雲、 藍雲層都著印上晴天的blue。

看了我雙眼 都冒著小睡蟲, 不停的在耍賴著。

午休的時間似乎也被小睡蟲 佔據著。

醒也醒不了、 叫也叫不了、 趕也趕不了、躲也躲不了。

我想我唯一需要的是, 跟小睡蟲好好的玩一玩。

以免它老是愛一直耍賴! 做個小淘氣的小傢伙。

老是纏著我呢, 老是要我陪它玩呢!!



上一篇:From Here

下一篇:試著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