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4:10:42保守秘密

一夕之間



一夕之間 2008/05/16


忽然世界變了天, 你跟我措手不及、 無法應變。
世界一瞬間的驚慌動亂、天黑了一片!
猛烈的搖著、動著、鼓譟著 。
也碎了 、粉了、 劃開了你和我。
然而你不再是你、 我也不再是我了。

突然平順的路開始變了樣,只留下分不清的你和我。
唯一剩下的只是傷殘哭悲 、 哀天號地。
抱著娃娃 , 能數下的心跳以薄微。
前頭的地擺著一具具 , 身邊的人不分你我全抱著。
能夠如何? 除了哭泣還是痛!!

只能枯乾了雙眼、 孤單了大地, 永別了你!
留下的還能握著手, 是勇氣? 還是殘悲?
能走的能留的還有多少 ?可聽的可說的還能改變多少?

屋瓦也殘缺, 村裡的路也殘破 , 後頭的山也變了樣。
隔壁家的狗 ,吠聲也停、、、、前頭小溪的流水聲也變了!
矮牆掛的黍糧也淹上了土塵,沾上了小石。
前頭的老井已被石瓦遮著不見井口。

短短一夕 , 樣貌都變了 、、、。
沒了食、沒了飲、沒了鳥叫蟲鳴、沒了家禽吠聲、沒了隔壁人家的鼎沸人聲。
一切像是沒來過?還是來過?我已分不清!

風還吹著 ,天每日升又降 。
短短一夕 , 我還能夠擁有什麼 ?
除了手上那瓶乾淨的水, 那樣的純淨透明。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站立著看著遠方,還是天空。
吹拂著看著殘破,還是微風。
我能夠看著、聽著,還是微薄小命一場夢!


上一篇:試著了解我

下一篇:月光歌唱

Fish 2008-05-28 12:02:33

寫的超有FU的啦!!

>&quot<你好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