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01:42〃龐pun♥

【『 怪怪的Feel .. 』】

素顏耶↑[哈]~^^~



眼看著在一個禮拜就9/1開學惹

我也不用再店家實習惹
往常這時候的我應該很開心狠期待的說R

只不過現在好像並非如此

怪惹
是怎抹惹嗎..

回想著三個月前在學校的我過的如此狼狽不堪
沒去學校
住院
身體心靈稿的狠虛..
想到那些日子就覺得可怕


好快..三個月就這樣過了..
我們也分手一段時間了


現在你有了新戀情
而我還是一樣在單身[而且是第一次這抹久]

只能說你還是在我的影響範圍內打轉-*
不過慶幸的是我認識到你的朋友[直得開心的]


現在這個時間你在日本玩吧
過了那麼久還是常想到最後那一天你對我的話

當初聽起來是多抹難過
而現在對我來說是極大的鼓勵


..

最近的我好奇怪,認真上班的時候總會想到某人
而這個某人卻是跟我不熟的人
= ="矛盾了我 ..



對於這種外表看似花花公子的人

心裡總有的底 !!



可笑不已.......







我對於這個某人似乎另有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