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0 22:19:28三樓

肆貳玖▎嘿,9是祝福



周末與蠍子做完義工,蠍子買的小點心,

真的很喜歡草仔粿,吃完心情真好,
這周末吃完麵,



蠍子就到我家過周末,繼續看致命遊戲,

所以哪也沒去,重點是真的外面太熱了。




本來今天偷閒時候看了Lady Gaga的專訪,
想寫寫這位有超藝術造型的人,

但是上線看到9老闆的文章,好棒呀!這幾天都忙著沒上線,
結果都脫單了,所以這篇就寫寫祝福吧!

我還跟蠍子說了這件事,這是開心的事情呢!
所以剛傳了訊息給蠍子



有史以來,與蠍最快的共識,就是算計9,
又為我們兩個的紀錄簿添加了一項默契這樣,
但是當然也是真心的祝福囉!

不再是冷風吹的男子了,要幸福呀!
享受這熱戀的夏季,更好好愛過整個四季,
長長久久,或許哪天,熱戀期過了,迎接平淡日子時候,
記得,不用著急著害怕熱戀不在,因為平淡的日子,
更也能成為是兩人愛情裡的回憶添加劑,
那都是不斷增加的。


跟蠍子在一起這十年,
早過了熱戀期,

但是有時候社群
會跳出一些幾年前的一些回憶文出來,
當初與蠍子在一起,正式公開交往那篇文,
也跳出來過,

看到時候,其實還會突然害羞,因為當時,
我記得我公開那篇文下面,留言區蠍子有留言,
短短幾個字,還附上了一首歌曲的網址,
當時,朋友與家人看到,後來我成了被調侃的對象,
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祝福的,

當時,蠍子只是留言,
寫著:我的可愛女人,然後附上周杰倫可愛女人那首歌,
結果因為這樣一句話,朋友與夥伴,遇到我就會,
先來個WOO~來鬧我,因為周杰倫那首歌的開頭就是個WOO~
然後夥伴那段時間,真的是叫我都要先喊個可愛的女人,
當時,雖然覺得很煩,但是會莫名因為蠍子而甜了,
所以,有時候調侃9老闆你,
是因為真的很為你這朋友,非常開心,

但是現在戀愛了,不要再咖麻了,
不然可能會被你的ㄚ頭放生冷風吹


所以有時,我覺得愛情有時就是,
享受熱戀粉紅泡泡期,到了平淡期,
就再去回想或看看當初的熱戀,

再噁心彼此一下,噁心彼此不夠的話,
那就噁心別人,閃閃我們,哈


那就分享當初蠍子留言的可愛女人這首歌吧!
自己再聽一次的時候,其實還很害羞,
還會不自覺,自己矮油了一下


但無論如何,祝福9老闆要幸福囉。




我相信,
那位漂亮的,溫柔的,
讓你瘋狂的,可愛女人,
是很不錯的。
你們會有滿滿的幸福。

其實真不介意也介紹給我們幾個認識呀!
我保證我們不會把她帶偏,
哈哈祝福啦!




,9老闆
我想
,祝福
真也使人快樂

祝福你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