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1:14:56逐草原而居的馬

好久沒叫你寶貝了

看到這樣的標題,
請不要緊張,
不是我又開始反覆了,
只是這幾天我在整理我們的回憶,
從還沒認識你之前,
到認識你,
到開始交往三個月後…

我發現那時候寫的日記,
有些時候很有哲理,
有些時候很甜蜜,
有些時候甚至早已看到了我們現在的問題,
只是當時都還在努力...

我還是把它複製存檔了,
我會把它們燒錄起來成為我們的回憶,
不論未來我們的人生會怎麼走…

會想寄給你,
是因為看著看著,
想起我叫你寶貝的往事,
帶團體的時候,
團體老師說,
”人總是會記住悲傷難過不好的事情,卻總忘記了美好的部份!”
因為,
我不想讓你也忘記了我們曾經共同攜手走過的美好,
因為我不希望你只能用忙碌忘卻不愉快,
卻不記得我們一同走過的甜美,
所以,
我把我的日記寄給了你,
這些或許是你曾經看過的,
但在爭吵的過程中,我卻遺忘了該去記得這些美好,
我想,或多或少你也是這樣吧!
今天我在看它們,
我開始想起我們創造的幸福,
喚起了似乎塵封已久的記憶。

看著看著,
現在在心中只想輕輕問你一句,
”寶貝,你最近好嗎?”

上一篇:其實我是想念你的

下一篇:愛情冥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