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34:22逐草原而居的馬

其實我是想念你的

其實我是想念你的!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但是我知道現在要放下,不論是真的放下或假的放下。留一個空間讓你去成長與茁壯,而我呢!只能遠遠地看著你,因為這一次我很難幫得上忙。

感情是一種依賴與習慣,要戒除這樣的「癮」有些困難,會有戒斷的症狀。想念、回憶、與反覆,都是症狀的一種。當人在拉扯與翻滾的時候,會不斷地前進與後退,其實最後並沒有離開那一個點。

我一直在思考,感情是這個樣子的嗎?從一個標準很高的人,到容易滿足,這是「愛」所帶來的改變嗎?我想,當我無法解釋的時候,那的確就是「愛」。對我來說,理性無法推演合理的邏輯時,那就是「愛」。

我想,我是愛你的。

因為愛你,所以我必須讓你再去成長、再去成熟。

希望未來就像張雨生的歌一般:「我將殘翼放下,從河中走來。你正頷首告知,這裡有愛!」我很希望,告訴我有愛的人…

就是你。

上一篇:結束與開始

下一篇:好久沒叫你寶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