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2:07:41逐草原而居的馬

結束與開始

這是一個結束,卻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結束。
因為開始認知我們之間的歧異,對於同一件事情的觀點不同,卻同樣衝擊著我們的價值觀,一種強大的、毀滅性的破壞,徹底挖起了根基,讓存在於地面上的所有無任何依靠,於是傾頹、倒塌、幻滅。

開始。
冷靜,不是只為了受壓迫而反抗。去思考、去想像、去打開不同面向的觀點,生命仍有它的可能,隨遇而安是一種恬適,卻也是一種挑戰。挑戰金牛座的務實與有計畫,不能掌控的未來,是一種冒險卻也是一種新鮮和刺激。


Run Away,我喜歡陶喆的這首歌,逃開不表示永遠不會回來,我需要一點暫緩的空間,去想清楚可以接受的另類想法,或許這些想法已經開始融入我的生命中,是一種新的注入,也是一個新鮮的感受。

只是選擇了就不後悔!

* 陶喆Run Away 節錄:
很多人在說,不斷地一直說,必須這個樣子做,不能夠那樣做,卻又沒有辦法在自己的生命中突破。oh ya~
如果再不走,就永遠不會走,別讓自己再回頭,沒掙扎怎能夠有自由? 快走!

PS: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表示仍然在意我的一切,請你相信,整理好以後,我就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