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02:06飛樑

長園記事 前敘

  不過是打工,對許多學生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不管是為了生活費、零用錢或者社會經驗…或許是我的第一份長期性質的打工機會吧!再加上令我驚喜的週遭,驅使我寫下這篇關於種種-在長園中餐廳的際遇與經驗。
  長園中餐廳為台糖長榮酒店裡的中國菜餐廳,中式風味的圍場,洋溢著一種優雅的古典感,在這裡,茶香是不會少的,加上金牌大廚的手藝,不管是飲茶小點或是大火快炒,都是五星級的饗宴…地址?反正它就在台南的文化中心旁邊…以上只是對我餐廳作簡單介紹,沒有任何廣告嫌疑…
  



  又回到新聞台啦,這次從我打工的經歷出發,簡單一篇日記,寫一篇關於自己的故事,對自己負責的一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