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02:02:45Wie

COOLKNOT 豆豆鞋帶初體驗—好用、護腳、有彈性



這雙PUMA跑鞋的鞋帶,本來不是這樣的,換上豆豆鞋帶之後,搶先讓大家看一下這新的配色式樣,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不過,除了好看之外,會選用這個COOLKNOT 豆豆鞋帶還是有不少原因和好處的,就用這篇開箱文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這是COOLKNOT 豆豆鞋帶的外包裝,會選購它主要是看上伸縮高彈力、可以讓鞋子穿脫輕鬆等特點,以後就不用為了經常在運動過程中掉落的鞋帶煩惱。

包裝背面有COOLKNOT 豆豆鞋帶的使用說明,以及專利設計的簡單介紹等等,看起來應該不會難用吧?(本來有點擔心豆豆的顆粒設計,會阻擋穿過鞋帶孔,後來發現是多心)

取出COOLKNOT 豆豆鞋帶,我選的這個藍色還蠻有型的!個人覺得很耐看的顏色!當然,好看之外,更令人在乎的是實用的價值啊!可以清楚看到這一顆顆專利設計的球形節點,配上75公分的長度,大概可以想見透過球型節點來控制鞋帶孔的距離,以達成調節鬆緊的作用。

那麼,就取出我的PUMA跑鞋,準備來做初體驗的穿鞋帶,本來的樣子就是很一般的運動鞋鞋帶。

費了一番功夫,把原本的鞋帶卸下,準備換上COOLKNOT 豆豆鞋帶。




穿上豆豆鞋帶的過程,重點在於用力拉過數個豆豆經過鞋帶孔,不用擔心彈性疲乏的問題,因為豆豆鞋帶的彈性張力還挺強、挺耐拉扯的,但穿的過程要小心,避免太緊造成不舒服。(我穿第一腳的時候有點太緊,費了點功夫調整)



換上COOLKNOT 豆豆鞋帶的PUMA跑鞋,剩餘短短的鞋帶頭,其實是我有點拉太緊,後來經過調整之後,基本上就等於不用綁鞋帶的狀態了。



兩隻腳一起穿上,當下感覺確實使用了COOLKNOT 豆豆鞋帶,免綁鞋帶真的很方便!但重點在於腳背多了一股包覆力,這和以前的傳統鞋帶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喜歡運動的朋友,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印象:「上場前一定要把鞋帶綁緊,可以增加爆發力、讓腳更輕盈。」使用豆豆鞋帶,同樣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而且是有彈性的,不會過緊、保護性更好。

實際去跑跳了幾下,COOLKNOT 豆豆鞋帶確實讓運動上更方便了!應該會再弄個幾條來,把其他的跑鞋也換上COOLKNOT 豆豆鞋帶。

hamer candy 2019-11-22 17:04:28

很棒的分享!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