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02:47:32Wie

[App推薦]CHOCO TV追劇瘋:台灣戲劇OTT首選

 

一直以來,我是沒什麼特別追劇的習慣,一來是因為工作忙碌,二來是覺得沉迷在連續劇中的感覺,只要有個開頭,就會一直想要follow下去。最近是經由朋友推薦,用行動app的方式來看看連續劇,中午吃便當的時候也比較不無聊,於是就下載了這個CHOCO TV追劇瘋,據說是台灣戲劇OTT第一選擇,又得到「台灣戲劇類APP首度獲得【Google精選】認證」,應該是品質蠻不錯的吧?

 

安裝完成後,打開的第一個畫面就是最近大家討論熱烈的「一代皇太后_羋月傳上映」(題外話:還跟同事討論了羋這個字,到底要念「ㄇ一ˇ」還是「ㄇ一ㄝ」呢?頗有趣),看來真的是一個跟劇進度頗新的app呢!

 

接著還有前陣子也很熱門的《花千骨》,之前在南港上班,經過中視大樓都會看到外面很大的廣告牆推薦。

 

還有好友很推薦的《瑯琊榜》,又稱「狼牙棒」的,看來真的要好好follow一下才能追上大家的話題進度。

  

至於《武媚娘傳奇》這就稍微舊一點,不過重點個人覺得除了劇情之外,更有許多畫面上賞心悅目的亮點。

 

不過最近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虎媽貓爸》,會對它有印象是因為先前有一次在MOD剛好轉台轉到,不自覺就停了下來欣賞。劇中趙薇飾演的職場女強人角色,讓我十分喜歡,加上其中討論的職場問題、家庭問題等,頗受我的共鳴。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點開來欣賞《虎媽貓爸》!果然很齊全,40集全都有了,看來可以從我還沒看過的第一集開始慢慢看了!不過這趙薇濕身的畫面……在這邊好像有點特別清晰啊!

橫轉過來看,主題曲一開始就下這麼大的濕身猛藥,也難怪這部劇在大陸非常受歡迎了!(好像不是這樣的吧?是劇情!劇情!)

最令我訝異的是,我平常有在follow的網路劇《Mr. BARTENDER》也有在其中,不過我仍在期待第二季的第四集,快點上映吧!導演!

 

再看看這個APP其他的部分,除了陸劇之外,包括韓劇也都蠻齊全的,希望自己不要太沉迷才好啊!看來已經有好多部劇等著我追了,真怕時間不夠用啊!

 

這邊簡單介紹,更多更新的內容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s://bnc.lt/legendofmii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