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22:29:40Wie

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之夢幻按摩秀活動體驗分享


這天來到了新光三越信義A9,體驗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新上市的夢幻按摩秀。受邀的時候其實有點納悶,為什麼要營造得這麼神秘呢?經過實際感受,才忽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在這邊先賣個關子,繼續看我後面分享的內容吧!


入口處營造得非常氣派大方,想必這活動預算應該投入不少(喂~職業病XD)。憑良心說,從入口的布置,就可以看見許多用心在其中,希望這次的體驗給每一位部落客或是民眾都是滿意的。


活動一開始,由解說員帶領我們走向人工布置的綠色隧道裡,先請大家放鬆心情,靜候稍待一會兒的實境感受。


除了綠色布景之外,也隱隱約約可以聞得到精油的芳香,為一天的忙碌過程,開啟了初步的放鬆。


在這個黑幕之後,就是我們要體驗的現場了!真的很神秘,不只有布幕是黑的……


連裡面的現場也是黑的!因此,體驗現場無法拍攝照片,就是一切用身體感受的半小時了!這不是國防布啊!XD

 

經由貼心的服務人員引領至按摩椅的位置後,可能因為我比較笨拙,在位子上有稍微調整一下,不過還是很舒服的開始閉上眼享受。最重點的肩頸、腰部,都得到不錯的按壓效果,甚至有音樂相伴,讓人十分舒服!

 

在這30分鐘感受最明顯的,是對於頭部的設計。有一種像是……去美髮店讓人洗頭一邊按摩的感覺,這點真的很棒。

 


30分鐘很快的就過去,要揭開國防布了嗎?看到斗大的OSIM品牌投影在另一塊黑幕上,是讓我們一窺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廬山真面目了!


(音樂響起~)原來這就是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從外觀設計感來說,真的比一般按摩椅更有質感許多,且體型略小一些,如果是擺放在客廳,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


接著另一處讓我觀察許久的腿部設計,這邊是收折起來的樣子。


打開之後,可以看見兩個凹槽,正好可以讓兩隻小腿緊緊貼住,回想起按摩小腿和腳底的過程,也是另一種難得的舒適!


前面的30分鐘體驗過程中,耳邊傳來的音樂,我一直以為「場景音樂」,原來謎底揭曉,是從按摩椅本身就播放出來的!



除了內建的音樂,並且可以透過這邊有手機架和音源孔,一邊按摩、一邊可以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更加放鬆。


遙控器的收納也是經過設計的講究,藏在左手的置放區內,十分完善。


順便看一下白馬王子的遙控器本人吧!上面有許多功能鍵,以及音樂播放都是從這邊控制的!有意購買回家的朋友,可以仔細研究一下。


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真的也是十分講究設計感的按摩椅!一共有四款顏色可以選,這邊看到的是帥氣棕。


以及瀟灑銅。


主打的款式夢幻白。


以及很有森林風格的俊秀綠。

 

這次的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體驗,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這邊從新聞稿上擷取我認同的重點:

「V手按摩科技完美結合7203D按摩球、超長按摩軌道」→這個部份真的讓整體按摩相當有延伸感,很像有人真的在不斷幫你按壓一樣,從頭部、肩頸、腰部,甚至連臀部都照顧到了!是一般按摩椅所沒有的!具體的滾動感,不像一般可能只有震動的按摩椅,麻一麻就過去了,是很扎實的!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一點點自己覺得還可以更好的地方!其實這也是很多按摩椅的盲點,一個是手臂的部分,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設計已經很好,就像是張開雙臂包覆、抱著你的感覺,但對於整個手臂肌肉的按摩,是可以再更好的!以及從整個背部延伸到臀部的按摩軌道,這真的做得很好,但如果可以再往大腿繼續,就更完美了!但多數的按摩椅,對這兩處也都還是沒有做得很好啦!因此,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表現,真的算是可圈可點!

 

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實際去試坐一下,會有很特別的按摩體驗感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