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21:11:04whzzqzz4

斩赤红之瞳:漫畫與動畫,有哪些不一樣,你心目中的结局是哪一種

當時看這部番的時分是由于迷熱血戰役,看到第一個人死的時分懵瞭一下想着:可能由于不是主角吧,然後繼续往下看,畢竟戰役局麵還是十分棒的,终于看到人都死完瞭,就剩一個赤瞳,我纔擦瞭擦眼淚,然後徹底懵逼:等等,這部番的主角…怎樣都死瞭? 赤瞳…又要上哪兒去?這難道是柯南屬性麼,到哪兒人死哪兒? 然後有一段時间看熱血番之前都要提早理解一下结局看看是不是悲劇,留下陰影瞭。

 

我想象中的结尾,要麼就是男主和艾斯德斯打,打着打着下不去手,艾斯德斯改邪歸正,要麼就是直接幹掉艾斯德斯,没想到的來瞭,男主居然直接死瞭,最後剩下來的隻要赤瞳?

 

這部番裏麵除瞭艾斯德斯之外,關于塔兹米也很喜歡,從村長而來爲大傢幸福而來,目擊瞭帝都的黑暗腐朽,成爲殺手據守本人心中的正義,殺人没有什麼正義可言,其自身就不爲正義,即便深陷天堂,也用渺小的微光照亮整個世界,即便阅歷百般打擊,也照舊天真爛漫。

 

到最後爲瞭不被帝具壓倒的民眾,用盡最後的力氣,以性命抵挡,救下瞭民眾,在我看來覺得十分可惜不该就這麼死去,但他照舊據守心中的正義,深深感染瞭我,當然看過漫畫的人晓得,漫畫结局要好些,固然塔兹米失去瞭人的容貌,但最终還是與從成爲植物人然後清醒的玛茵幸福的生活在一同,他们的愛情也不受外在的影響也是值得羡慕的。

 

说到這裏我來说说漫畫的结局,塔兹米帝具過载招緻瞭不可逆转的龍化,赤瞳用村雨殺死瞭龍的認识,使塔兹米以人的認识風险種的身體活瞭下來,玛茵恢復肉體,兩人在第50话(仿佛吧)造瞭人被赤瞳目擊,所以玛茵早就懷孕瞭,之後他们隱居邊境,塔兹米由于身领會嚇到人還是没迴本來的村。

 

娜傑塔最後畫麵拿着拉伯的護目镜,领養一子终身爲新帝國贡獻且未婚,犀利士威爾和黑瞳生活在瞭一同,威爾因之前同時運用雙帝具内脏破损估量命不長瞭,黑瞳身體波羅波羅的同時由于解除洗腦恢復正常所以得到幻聽會看見無辜死者的陰影跟聲音。

 

赤瞳跟動畫一樣運用村雨大招,但後遗癥是浑身疼痛,從娜傑塔那拿瞭一本帝具,百科全書,搭船去村雨製造者的故土東方之國尋觅解除诅咒的方法,顺帶一提赤瞳去東方之國的故事開瞭本新作,名爲《日轮降服》(换畫師),女主角换一個叫日轮的妹子,依據作者尿性赤瞳的生死,這不用我阐明瞭吧。犀利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