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3:53:51

分手了~我們不要做朋友

知道今生的緣我們已經走到了盡頭,就如你告訴我 : 分手了我們好好做朋友。

都說分手了不能做朋友,雖然很多人都會說「分手了,我們依舊還是朋友」,以往都是笑著去看這樣的故事,然後想著如果是我是不是也會如此的灑脫。

我做不到,分手後我依然不會做你的朋友,是為了心中那份依然無奈的愛,也許是曾經那炙熱的情,在告訴你我愛你的那一天,就註定了我們永遠永遠的失去了做朋友的緣分。

分手了,我們不會做朋友,因為我會帶著你所有給我的幻想和希望,愛人就是愛人,朋友就是朋友。

即使我們分手了,我們依然是愛人,而永遠不會成為朋友!

我們已經分手了,那麼請給我一點時間,叫我慢慢的失卻記憶,讓我慢慢的把你和所有有關你的事情都忘記或者珍藏。

我已經有了太多太多的心痛,已經承受不住任何一點點刺激了,那麼請讓我慢慢的習慣把你沉澱於心裡吧!

 
其實你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成為朋友,因為我愛過,就是因為愛過才會叫我那麼傷痛,既然傷害過,我們又如何成為朋友。

分手了,我們不再是愛人,但我們更不會是朋友。

所以我不需要你再告訴我「你要好好的」,更不要告訴我 : 我們分手了就好好的做朋友吧?

換個牽手的方式,難道我們真的會過得更好嗎?

既然不能相濡以沫,那麼就讓我們慢慢的想忘於江湖吧!

給我一點時間吧!我難過,卻說不出任何挽留你的語言,

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刻我們變成了朋友,那一天思念再也走不到盡頭。

分手了,我們不做朋友。

分手後我們不是朋友,只因那為愛的心痛,我要慢慢習慣失去記憶, 忘記所有關於你的一切。好的,壞的。

讓時間為我洗清腦海中所有對你的一切, 還我一片空白的思緒。

請不要告訴我分手後,你要和我做朋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