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2:18:43我說我  ..

特輯﹝2﹞ 蛻變

 現在的你幸福嗎?
 喜歡我們的家嗎?
 喜歡現在住在一起的大家嗎?
 寶貝 我愛妳
 我沒有只在特定時間說唷!
 有時候我是害羞 你懂得 !
 
 ps 西瓜這張也太燦爛了吧
    你也想去衝浪嗎?
    開心的咧 照片會騙人嗎?




 雖然我很賣送放這張
 可是還是放了,這是人犯賤的本性
 為什麼咧  你在阿憲旁邊都很高興的樣子
      ﹝剛剛打成房邊...﹞
 我現在酸溜溜的說.....
 ﹝打成光溜溜.....好害羞唷!﹞
 

 我的寶貝 你又在搶別人風采了
 竟然 你們都合照了 那.....
 評審涼又要出場了 ! 登登登登 

 第一名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原因 是我的老婆
        本質太好 
        這張有胸部
 第二名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照片會騙人瓜瓜瓜
     原因 她是我老妹
        她每天敷臉
        她不是第二名誰是?
 第三名 安佩香菇小姐
     原因 你比扯鈴正
        還是你比扯鈴正
        就說你比扯鈴正

 最後一名 扯鈴扯小姐
      原因 她還是不把面具拿下來

 
 這是一個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嗎?
 美女 站在野獸旁邊很危險你知道嗎?
 趕快回來找王子先生好嗎?
 我在那邊的遠方
      遠方
      遠方            
      等你回來 ok ?

 不需要拔山涉水的
 王子不住森林裡
 呵呵 不過我發現好山好水
       還是沒有你美
 趕快趕路回到我身邊吧 !
 
 
 恩哼 搭捷運是會快一點
 不過 我不在小碧潭
    ㄟ ~ 先別嘟嘴嘴嘛~
    換車就可以找到王子了啊!
 問問白白吧 !
 他知道我在哪裡吧!
 快回到我身邊吧 !
 王子  好想念你!
 我的小公主 甜心包 !
 
 你找到西提來了嗎?
 被你發現王子在吃牛排了 !
 你躲在我的後面幹什麼咧 ?
 跟我玩躲貓貓媽 ?

 我抓到你了唷 ! 親愛的 
 好想念你唷 ~ 我的愛人!
 拍張照片 紀念一下吧 !


 現在是2008˙7˙12
     pm 10:16

 妳快回家了嗎? 我要去天台了唷 !
 我想親親你 ! 公主!
 

 回家call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