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32:24我說我  ..

特輯﹝1﹞ 過往

 今天去你的無名把你的相簿
 從第一本看到最後一本
 腦中 閃過了邪惡計畫
 包小妞 美人特輯
 精選 二十張 照片

 開始溜 ~ GO !
 這是哪時候的照片呢 ?
 唷 要先跟旁邊那個同學sorry一下
 也讓你一起曝光了
 呵呵 今天看你之前的相簿才發現
 你從以前就這麼正ㄚ ?
 
 ps 這張好像媽媽年輕的時候唷
    有發現嗎?

 第二位可憐的同學
 哈哈 誰叫我家親愛的跟你拍的
 這麼的Q 只好讓你上榜囉
 ﹝感覺的出來我的不願意嗎?﹞
 你好靦腆唷 呵呵 害羞什麼 
 
 這位女孩 是傳說中
 長髮飄逸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的“正妹包”
 OH MY GOD
 我有說 我愛長髮妹嗎?
 快快快快把你的秀髮給留長吧~好嗎?
 
 
 PS 親愛的正妹包的各位同學
    感謝你們犧牲
    我知道我知道她搶光你們的風采 是吧
    你們懂得 美女總是要有人襯托
    你們只是不小心又讓他本來的正更正
    乖 下次不跟她一起出去了!
    出去還沒關係 別跟她拍照

    切記 切記
 
 上了大學後 你有變的更美嗎?
 好想早點認識你 早點了解你
 陪你快樂 陪你笑 陪你難過
 還好 有你旁邊這個小可愛
 如果我注定與你相遇
 那西瓜小天使一定是先替我保護你的護花使者
 是不是呀? 我的嘟嘴小親親
 
 這時候的你已經存在我心底了吧
 是不是 ? 肝牛 有沒有這麼正
 ㄟㄟㄟㄟ  我不是說扯鈴同學唷
 當然 還是要感謝他的客串演出 哈
 我家阿瓜說 她喜歡在他們三個裡
 讓人感覺自己是最美的 是嗎?
 真是不好意思囉 我家包正妹搶走你的風采
 
 扯鈴 PK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之美人胚對決

 GO TO WAR
 
 
 
 第一戰
 
 呵呵 別打了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勝
 WIN WIN WIN
 
 勝利原因
 1 扯鈴同學的臉不見了半邊 扣100分
   ﹝大概是被拖拉庫輾不見了吧!﹞
   ﹝趕快撿回來縫上可能還有救 阿們﹞
 2 扯鈴同學的嘴....歪了  扣100分
   ﹝是 .... 嚇傻了唷﹞
 3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拿出了傳說中
   “迷死人不償命之十萬福特電眼” 評審受到電眼攻擊
                   正送醫治療
                   so 涼涼代評
                   得 100000000分
                   ﹝此評分公平公正公道﹞
    
 第二戰

 糟糕糟糕 戰況激烈
 兩人平分秋色 不分軒輊
 經過評審激烈討論後 結果是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勝
 WIN WIN WIN

 勝利原因
 1 扯鈴同學忘記把她昨天去
   變裝派對的馬臉面具拿下來了 扣100分
 2 超級世紀皮力無敵正妹包
   使出了傳說中
   “萬憂解之愛的香吻一枚” 評審陶醉於香吻中
                叫也叫不醒
                so 涼涼代評
                得 100000000分
                ﹝此評分公平公正公道﹞


 這一場
 扯鈴 PK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之美人胚對決
 超級世紀霹靂無敵正妹包 大獲全勝
 
 現在將節目帶到慶功宴會場
 看看看看看  我可愛的正妹包
 正在喝可口的珍珠奶茶呢!
 so cute
 
                       待續

上一篇:ck

下一篇:特輯﹝2﹞ 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