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0:53:09♥樂天小俏妞

屁股扭一扭

都馬身體不好害我的

昨天晚上去跟家人吃飯

然後我爸有帶酒 我看了都好想喝

哈哈我爸還問武說你要喝法國還是義大利的

我就說可是我又不能喝 (都生理害的)

結果那時候我爸本來要到給我 我媽說我不能喝

結果趁我媽不注意我爸倒一杯給我

還從我媽眼前遞給我  我媽當然有看到

我趕快喝 我媽就笑出來說 你不用喝這麼快啦 我都看到了 好給你喝啦

爽啊 有喝 我跟我爸志同道合的地方就只有喜歡品嘗酒hahaha

然後有生魚片 炸蝦 又是身體害我不能吃 好難過

結果我偷偷把字打在簡訊裡 跟我媽說我想吃

我媽就給我吃了 哈哈好開心喔~~~~~~~~~~

我也只能喝兩杯酒 不然我阿月又來了 雖然是沒停過哀

有喝就爽到了啦  哈哈我是酒鬼~~~~~ 喝酒請摳我好嗎 :目


赤壁2好好看

超喜歡赤壁的啊 目不轉睛 讓我震驚

哈哈跟寶貝看好開心

跟你在一起都好開心啦

不管做什麼事情  好愛你真的

齁你回鄉下我一定很無聊 :(

沒關係 我要讓我自己忙一點~~~~~~~

我會很想你的 親愛的honey -////////-

要過年了 喔耶紅包快來 我很缺錢我超極缺錢啦!!!!!!!!!!!!!!!!!!!!

想快跟寶貝一起生活

 

上一篇:1231超威的跨年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