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29:56♥樂天小俏妞

1231超威的跨年

1231   的到來 簡直是太快  1231 也好開心
但是對於今天 實在是太爽快了!!!!!!!!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比十點半晚 好驚訝




今天沒心在上課好嗎
尤其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中午一群人一起叫八方雲集來吃  哈哈還喝到免費的玉米濃湯 跟派大星分
後來數學課 我有認真上課喔
不過有小玩一下手機啦  可是還是有做題目
然後放學 要等時間做北站的車
跟乖乖 還有 屁股頭  一起在教室裏
就一起聊天拍照唱歌  好快樂喔 好愛你們~~~~~~~
然後四點我就衝去做北車摟
唉唷 要跟知心歪一起搭捷運去劍潭摟
哇靠man 等有夠久的車 車程也超久 $$也好貴喔
然後還好有位子 很想睡覺耶
可是不行 要準備好精神是不是!!!!!!!!!!
然後 哈哈抱歉啊 讓知心歪這麼冷在外面
很好下了車之後  問歪他在哪
什麼鳥 他等於是在跟路吃講話 我都快要笑死摟
終於找到他了  唉唷今天翹課跨年去燙頭髮很威風喔
你燙的真帥耶 很可愛喔 不剪 或者 剪都很好看 : D
haha你還被逼要買推銷的文具 $200的筆  真是貴人啊  你不會拒絕噢 先生
然後就坐去劍潭站摟  
人真的很多耶 擠爆了神經病
然後 就跟歪去找鋼砲他們  然後就解散了
在後來 省下過逞 ahahha
我就跟親愛毛一起行動摟
後來思考很久 策略很久 想了很久 
決定 去找歪他們去烤肉
我們坐了計程車 因為搞不懂什麼時候等到紅9
然後就到了鋼砲家 在樓下烤肉
哇襙man 我以為我會很閉俗  然後都不敢講話
誰知道 並沒有 我今天一直嗨到底 我太瘋了吧我
然後就烤肉了 ~~ Wow其實蠻多人的這樣
好開心喔 有台啤這樣  當然一定要喝啊是不是
歪還拿給毛毛喝   毛毛這乖小孩怎會喝酒呢 你嚇到他了
不過我也拿一罐來喝 爽爽爽啊  真是好喝 今天怎麼可以這麼好呢
然後我光吃一些東西 再加上兩罐啤酒就飽了
哈哈 然後我跟叫做張子恆的 (好像是吧 )
一直說服歪來對方學校 他北台灣 我醒吾
拜託醒吾妓院欸 妓院欸 每天都有大滷麵哈哈哈



後來牙齒也來了喔喔喔 
不錯 人更多更好 我話比較多
齁 牙齒跟毛都說我醉了 開始話多
我怎麼可能醉呢 我是一開始就很high好不好
然後就聊天拍照烤肉這樣
我覺得很難看出香腸有沒有熟 haha
喔對 牙齒還買什麼麵線喔 在那邊吃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邊走`  時間也過太快 一下就快九點 很夭壽
有種很淦的感覺 你知道嗎
不過 牙齒跟毛毛要去逛夜市了 今天不去牙齒會宰了我
不過我又吃了一根香腸 加一罐啤酒這樣
拖延時間 不過人家是真的很像繼續吃~~~~~~~~~~~
後來九點多 我跟牙齒還有毛就先走了
唉唷 好謝謝知心歪幫我們叫計程車  你繼續烤你的牛肉吧 
還有鋼砲家的烤肉這樣 真感恩啊你們 =]
所以就跟大家say byebye了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跨年 是去別人家烤肉 而且我也沒尷尬xD
然後又坐計程車了 去士林夜市
去吃什麼馬鈴薯的 牙齒是雞蛋 毛是玉米
還好我沒吃 我都飽了
還喝了一杯 拉茶  超酷的啊
是用袋子裝的茶 自以為椰子汁 
我是印度拉茶 毛是什麼英式拉茶 牙齒是港式拉茶  
都好好喝 你知道嗎 !!!!!!!!  好不容易有出來
還幫我娘買生煎包 又是那家生煎包 買回去給他開心也好
然後就逛逛逛 牙齒買頂帽子   唉唷好潮喔
後來我們就去回家了
我十點半還在北站裡面塞人 嚇死我 照理說我媽叫我十點半以前到家
結果 後來我跟牙齒到五號出口後 衝出去坐計程車
還跟司機聊天 誰知道我家怎麼走啊 
我是路吃耶  還好最後到家
娘的 我11點二十左右回到家
結果我沒怎樣 我媽還笑笑的  說他快睡著
那讓我跨完就好了啊 hahaha
 


看那個台北的跨年節目
超開心的啊  
整個不放過任何一秒
阿妹也太嗨了 小豬在台中也是
希望2009的跨年我可以去跨年這樣
不過去現場人超多的 我想我還是去烤肉之類比較好哈哈
在倒數321 時候我心裡感覺 真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是2009 也太快
彷彿 2009是用喳眼來的  好噁心好詭異又好訝異
倒數完 放煙火時候 雖然不是跟寶貝一起看 雖然不是在現場看
但是有莫名很濃厚的感動
這一年 很不一樣的一年
基測 新環境 生活有了他 第一次前所未有的跨年  
不是嗎 所有回憶湧上心頭
2009就這樣來了 看螢幕上 已經變成1/1日了
真的很快 早上還在冷冷的 晚上就好熱
啤酒充滿我的熱血 熱到洗完澡到現在打文章的我
已經一點了  這文章打好久喔 



歪的東西還在我這
明天還要拿給他
你要記得啊!!!!!!!!!!  不然$200的筆給我 哈哈


知己戲子 打電話給我 一堆女人尖叫  我嚇一跳 打回去關機 搞什麼鳥飛機
欸黃耀輝  我已經習慣叫你原本的名子了 大家一直叫你小歪 下次我叫溫柔點 今天也謝謝你啊 好開心
親愛毛毛  我好愛你喔今天一直回味以前 還唱歌 跟你一起真開心 我不會醉啦 下次在一起約會摟 今天好第一次
詹博士喔  唉唷雖然有時再醒中會看到你 但是今天一起跨年感覺很不一樣摟 潮帽好潮今天一起回家好愛你


最後
當然有親愛的寶貝
雖然今天 沒跟你一起跨到年 不是今年  是12/31  但是心還是與你同在
我還是很想你摟   我這樣就滿足了 以後還要請你多指教 新的一年 更更更愛你


天啊 我還有好多沒打
照片沒上傳
四天假期開始了
明天又長篇大論 寫2008的過去 新的2009期許
我不想睡 我還好嗨喔  
可惜我快攤了哈哈哈


2009

希望更好更好
更開心更有美好回憶
"牛"轉的一年
四天廉價不可以糜爛了
天啊 我今天已經糜爛了太誇張


但是還是驚訝11點多回家沒怎樣
好謝謝媽咪喔喔喔
我該感恩了喔~~~~~~~~~~~~~ 

上一篇:真充實

下一篇:屁股扭一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