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11:56♥樂天小俏妞

我不懂 想怎樣

我不懂為什麼
我都有照你們做了
以前或許我態度不佳
然後呢 這幾天我都有好好講話
聊的也開心
你搞什麼啊 我好好講好好說你又在那邊耍機車什麼
拜托又是態度態度
我這次有好好說好嗎
媽的回家就來個懷疑質疑是想安怎
我都好好說了 你在那邊雞歪什麼鬼
莫名奇妙 以後我就不說我想法最好了啊
不然說出想法到時候又要翻舊帳然後說我想法怎樣
說我怎麼變這樣 不然就說越變越壞
去他媽的 最好是啦
說出想法又怎樣
你自己在那顛惱羞成怒 靠杯
拜託 你每次說不管我了 還不是會管
那以後 三餐我自己打理這樣
你大可不必費盡心力替我準備
不然又說對我多好
噢淦 那我以後對人家好
等到吵架再說你看我對你多好
講出來是不會厚臉皮是嗎
真的很生氣
大人都以自己立場 說什麼有替我們想過怎樣的
再那邊大吼三小啊你們
最好是有設過立場
你他媽我就是有好好說我今天才會這麼生氣
我不好好說態度不好你罵我就算了
你他娘 我講幾百次就是要我很生氣是不是
不管我最好 我最開心
一直說什麼命盤會被人家帶壞怎樣的
靠腰命盤就這麼準確嗎
命盤說你幾歲死你真的會幾歲死嗎
那他預知未來好了馬
靠杯 命盤三小 我聽了都會背了你
fuck u shit
媽的 要這樣就這樣啊
老子不懂我今天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淦的`很好很好 隨便我晚餐沒吃也沒差
莫名奇妙 一回家就這樣
你疑心病太重視不是
天啊 你是我你不會生氣嗎
還說什麼講我又生氣
TMD 有夠雞排烤焦蓋營養!!!!!!!!!!!!!



已經夠煩又在該
我心情今天好
你又來打亂 你是存心想讓我心情不好是不是
你們只會態度態度
態度你個媽咪
要我以後講話跪下 叫做態度佳 100分嗎 ?
機掰那請你們做個十全十美的人給我看看

上一篇:靠三小

下一篇:真想殺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