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49:00♥樂天小俏妞

靠三小

媽的
是在靠杯什麼啦
講出自己意見又礙到你是不是啦
我就是不想穿這樣不行喔
我又沒說我不要哪一件衣服
說下次再穿現在不要穿不行喔
靠杯 哪一條規定要你規定要我今日穿哪一套啦
惱羞成怒個屁
北爛 最好是有你這種家人啦
真好笑喔喔喔喔喔
靠杯 我沒在兇你大吼個屁
莫名奇妙 更年期還是安怎 說啊
淦`有夠北七的
唉唷 說出講法叫做拒絕的的意思就是了
居然有人這樣啦
別以為你我家人你就可以不講理啦
媽的EQ比我低欸 太low喔
去你的 不懂你在那邊怒個小
拜託是誰該生氣啊
好笑欸 別笑死人了



以為我不會兇回去啊
襙 聽不出在諷刺你
媽的我態度又怎樣啦
看你態度又怎樣
拜託 都被你無緣無故罵成這樣誰還有好臉色看啊
靠杯 你媽的塞人
媽的 真想乎你一拳 就不要怪我太無情`
好好笑喔喔



馬的 老子今天犯什麼大錯誤 犯的著你罵我
又沒兇你 又沒怎樣 你他媽兇什麼 北搞
靠杯 犯太歲啊 雞雞歪歪
襙你媽的 不是說不要管我
就求求你不要管我好嗎
說話請算話 也要做到
北爛 沒有你我也沒差別啦
只是自己賺錢生活而已啦
唷 態度好可怕喔你 唷 好凶巴巴喔你
我都快要嚇死了喔 挫屎了喔 好威喔你 給你拍拍手 給你放煙火


TMD 馬的 誰稀罕啊請問
好啊以後就不要罵我幹麻不說話 幹麻不說出意見
淦 不知道是誰造成的吼
funny yooooooooooo
就不要逼我連一句話也不想說
襙 是很容易的
碎碎念三小 北爛
腦袋有洞喔你

實在
有毛病的人

上一篇:口去

下一篇:我不懂 想怎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