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1:49:47♥樂天小俏妞

真想殺人

 

對啦對啦

搞什麼三小朋友

這也太扯  算了算了

沒什麼   你都說沒什麼了  那就算了

誇張 要是我知道是誰 我一定砍了他

不要一直讓我憂心忡忡一大堆事情

煩死了 真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有夠生氣美送的

我心臟真的要再強一點

那個人我真想殺他 是故意還是怎樣啊

娘的 明知故犯 砍死你

管你man不man 女不女 男不男  媽的 這本來就是不應該啊

什麼叫做沒什麼 你乃奶的

聽了就不爽  有夠矛盾的我

不希望聽到 又希望要說出來

淦  請節制一點好嘛  不是我的問題

Is You, okay ?

上一篇:我不懂 想怎樣

下一篇:死小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