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03:39♥樂天小俏妞

今天金陵畢典/和比魚小夫贏家吃燒烤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五點半爬起來夾頭髮和化妝
管它可不可以化妝
反正又不會被抓x)


好不容易可以化妝和夾頭髮當然要啊
不弄白不弄
我又不是白痴
然後就跟比魚一起去學校了

超怕會有糾察的
還好沒有
襪子又偷偷拉高x)
一去教室
wowwwwwcow!!!!!
我們班好正啊
大家都變得好漂亮喔
喔看了好心動喔喔喔
真的好美麗欸
人人都是罡妹喇
還好大家都有化妝
我這樣就安心了
還有那個丸子啊埃及豔后啊小ㄐ啊橘子啊悶停啊
還有很多啦
都好正點喔 好漂ㄋㄧㄤˋ喔!!!!!!
色妹也變的很多
我當然知道她今天目的要幹麻啊是不是x)
反正今天大家我都好喜歡
都好女人 氣質極了
拜託我們穿小禮服欸 不氣質也很難是不是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感傷
到蠻 high的
我一直大叫的 哈又沒差我以後也沒這機會了是不是
畢業巡禮完就先回教室
媽的 腳有夠痛 什麼爛鞋子
我以前穿比這個高的高跟鞋也沒這麼痛
果然是便宜貨
一脫下高跟鞋
我看看我的小指頭
媽的勒 皮完全掉了 還紅紅的肉跑出來了 痛死妳媽了!!!
然後弄了膠帶 又去思誼堂了
喔我寶貝比魚有領獎威~~~一定要大叫
然後每當404去頒獎 我們就大喊一次
到了比魚 我趁大家安靜下來我喊劉品魚我愛你 一直喊的
管它丟不丟臉 欸我捧油威 我北鼻耶 有沒有
然後我和知心歪已經約十點半了
結果十點二十還在廢話
趕快約晚一點
然後講完回教室又在爐說全班要拍照怎樣的
結果十一點了==
給知心歪等好久喔 不好意思啦
然後跟他見面後勒 一直等某兩位(就小夫和贏家吼)
等半小時 是喇賽事不是蛤 我整個慌張
一直和知心歪聊天
拜託這樣才不會怯場
然後死不給我拍
亨 不給我拍我就偷拍是不是!!!!!
之後就送歪到車站摟


然後和贏家小夫比魚去搭636去中山北路摟
哈哈要帶我去我最愛吃的一家燒烤店
牛角超好吃的!!!!!
然後一路上就很好笑
嘖!!!!都笑死我的牙齒摟:)))))
然後一到牛角先看看菜單
然後我來點 我比較熟悉吧
點了一大堆
什麼五花肉 梅花肉 石郭拌飯 飲料四杯 去骨肌肉 奶油馬鈴薯
很多啦
然後我們就故意拍些很好吃的給色妹
誰叫他不跟我們來吃x)
大家都拍出很姓胡的樣子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啊
超級美味的
比魚整個很想吃 哈哈
然後我們倆就在等待小夫和贏家的手藝摟x)
然後我們一直點
店員其實人好好啦 :)
點到後來都超級飽的
我跟比魚就點甜點
超級好吃的啦 幸福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然後我們加起來吃了1381
吃很多欸我們
都變肉球了 哈哈哈
在吃的過程也超好笑的
快噴飯了我們
喔這種快樂時光我好喜歡
(以後離開學校後還要一起聚一聚喔 我愛你們)
然後吃完後 小夫跟贏家就先回家
我跟比魚就在繼續逛我們的
喔整個很爽快啊
今天又花了1000多==
沒錢了喇我 !!!!!


然後我們也有去忠孝復興
喔尬的 逛到四點多吧
然後去撘車時候
有幾個超級帥死的男孩們
我們稱他為桃紅色男孩
褲子都是桃紅色的
尤其有一個是黑色上衣紅色褲子的
媽的我跟比魚超級心有靈犀
一經過他們眼神往他們那邊飄
哈哈哈真的超吸引人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看他們
他們就一直看我們
他們一定想說我們怎麼這麼奇怪
就很帥啊 帥死人了 一定是跳舞男孩x)
然後就搭299回新莊
然後又逛到五點半多吧
就結束今天開心行程摟


然後明天還要跟比魚去圖書館
喔耶 我等這天已經很久了
唉還要再學校五天
煩都煩死了喔
還要留第九節考試
考屁啊 根本沒心情想考試



總之
今天好開心摟


暑假來吧 寶貝:)
丸子我查某
那隻手是色妹的==
在燒烤店時候
照超級多張的:)))
我躺在色妹腿上
姓胡喔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