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34:10♥樂天小俏妞

100天情人哪是開玩笑

對啊
拜託 我們要演那種一百天情人有沒有
拜託萬一你失戀
然後你來找我
當一百天情人
我跟你講 保證不怯場
你說過我們都是外表開心果 內心是小丑
我們每次打出來的東西都超有默契
你我都超了解的啊 是不是
然後我每次心情不好
都好像會影響到你欸==
真是抱歉喔 好噁先生


不過你的笑話真的蠻好笑


我們剛說過
假如在一起 我們一定會非常開心
因為知道對方都在憂鬱
然後趕快搞笑 整個氣氛就熱起來
然後如果看不到對方幾天
又開始悶悶不樂憂鬱起來
他媽的 超級準的啊你說的
然後你好笑齁
還說什麼100天之後怎辦
那就延長到365天有沒有
哇靠整個一直無限延長欸


我知道看到這邊的人
一定會誤會什麼
但是拜託我們完全沒關係
只是好噁和周董超好麻吉那種
都說要當一被子好朋友了
然後啊 其實我們感情也超好
前所未有哈哈哈
反正 不要誤會我們
真的沒關係ok?



請看下列對話:
★乖乖喔喔喔: 哈這主意不錯
好噁: 但是 有規定的
好噁: 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是
好噁: 一百天情人
好噁: 可是要放認真的感情唷
說這啥鳥
我也可不是開玩笑喔
拜託周董哪裡開玩笑過
是不是!




好啦
我們都是小丑
在別人眼中卻是開心果
我們不是騎士 也不是王子 只是小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