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36:46♥樂天小俏妞

0311Go努力go搭訕go圖書館

老子現在很期待星期六
哈哈哈我好愛喔喔喔喔
圖書館矮拉尤!!!!!恩瑪



計畫我們星期六的永平遊哈哈哈
噢幹玉米型男威
哈哈哈噴鼻血喔喔喔喔
這些計畫太好笑啦我的天地啊!!!!
你們一定要看我跟親愛毛的動作
媽的笑死我了威
星期六快點到啊啊啊啊
噢幹我討厭在壓力過大然後情緒很起伏
馬的真的很討厭欸欸欸!!!!
噢來吧陽光男孩
go sun go sun~~~~~~
又!我好起伏情徐威




然後惱人的基測又來
接著很嗨的基測快來
快了很煩的基測飛來
考完段考剩下60天了
噢靠杯有沒有很快啊
心裡真的無線緊張fu




噢靠成功高中我來摟~~~~~
每天下課偷看你們威
然後知心黃一起加油!!!!!
:)



噢股掰
老子去hard-working



然後我現在很想打黃知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