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8:30:01♥樂天小俏妞

好久沒打文章樣子 - Gloom

我很久沒打文章是吧
因為我懶得開電腦浪費我寶貴時間
已經剩下六十天
明日就破六十了
是不是有這麼可怕啊
算了我好想趕快上高中噢
好想快點基測噢
好想快點和耶穌尬酒噢
真的想到炸掉-




因為很久沒開電腦
然後都沒有和誰聊天到
據說我要隱居了
與世外隔絕
摁我瘋了我是真的瘋了
據說色妹說我最近挺詭異的
會自己偷笑是吧 ?
我自己也沒知覺



然後我要強調一點
老大真的很帥啦
帥翻我了 !!!!!
老大真的超級帥氣啊
然後啊
星期天半什麼高中活動我跟毛超無奈
詳情懶得打出來
太多了==



耶斯馬英九当選
多開心啊我
萬歲喔喔喔喔喔
我哪怕什麼綠營
藍營都贏了怎樣
台灣人還是有理智的
看那個謝某某失落的表情
真的快笑死了
還說很大信心勒
少自以為摟你
若你当選台灣再度腐敗 !!!


終於考完第一次段考了
地理手寫第一次全都會寫
真的很開心:)
噢但是接下來面臨的是模擬考
PR得進步!!!
嘖嘖嘖 ! 為了我的台北商專
而且放學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成功高中
(變態狂)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 很快的
開心唷唷唷

上一篇:0311Go努力go搭訕go圖書館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