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0:00:59☆楓☆

世界再度以我為中心

嗯~~ 逃避 假裝不在乎 對於目前的我 才是最好的結果!

今天 我很早到教室 就說我便認真了你不相信 哈!



其實~ 身邊的人 多少還是有人會關心我 

雖然他們不說 但是我可以感受的到!

我就是喜歡這種 被『關心、在乎、重視』的感覺!


不過綠毛今天 有問我 最近怎麼了...

我沒多說 他也沒多問 嗯~~ 真乖!


我的世界 再度以我為中心!! 放縱吧!

玩樂吧 就在這學期的最後這幾天......

暑假 我可能要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





有一句話 我還是想對某個人說

我空出來的時間 還是一樣會留給你! 

假如你也忙碌到忘記了的話 就讓他忘記吧!

頂多就是像往常一樣 一個人自己去逛街!

好像也只能看不能買了= ="

還是省點花好了~ 行頭~沒了! 哈~~~




現在 我又想提前許願了 哈~~~[每次都這樣= ="]

希望 我所在乎的人 每個都能真正在乎我! 

上一篇:感情回家吧!

下一篇:我要鄭重申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