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0:46:03☆楓☆

感情回家吧!

假如 我又說錯什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當我胡思亂想也好 敏感也好! 就降~




封閉 對你來說 有跟沒有 都差不多

但對我來說 不一樣 



也許 之前的誤會 可能讓你真的退縮了

也許 我真的讓你覺得 不值得

不然 我為啥我總是覺得 

現在的這種few 跟以前的那種few 

好像不太一樣!




你說的對 我很敏感 我對我所『關心 在乎 好奇』的事情

都很敏感!



突然想到你曾說過的一句話

一開始 你會很享受被照顧的few

但是你知道那始終只是....




也許我說對了 也許我又胡思亂想了

也許我真該回到封閉時的我

或許 我會好過一點吧!

『過去』你已經知道了  『感情』就讓他繼續封閉吧

因為放它出來 只是讓我更難過而已



現在面對著你 一些話越來越容易無法說出口

其實也沒什麼 但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怕什麼



我真傻 真是太傻了  讓你知道過去以後

想說感情 也許你也能照顧一下!


看來並沒有 好吧~回來我這吧!  

等到我找到了願意照顧你[感情]的人的時候

我在放你出來吧!



不然~你就有事沒事 一天到晚在鬧我 整我 玩我

心情整個就是很難過!



感情回家吧! 封閉~才是你家!

哪天有人覺得照顧你 很值得 我在放你出來! 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楓☆ 2006-06-06 10:53:10

已經換了...希望你還是老樣子的照顧!!

你。要。快。樂 2006-06-06 02:08:31

雖然不知道你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我真傻 真是太傻了  讓你知道過去以後
想說感情 也許你也能照顧一下!
看來並沒有 好吧~回來我這吧!  
等到我找到了願意照顧你[感情]的人的時候

但我並沒有因為知道你的過去或之前的誤會而對你有所改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麼說。
看來不是你傻而已。。。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Maybe你要的那種感情我無法照顧的很好,但換一種感情的話或許我可以照顧的比較好一些。

或許你最近真的太忙了~~然後又遇到太多讓你遺憾的事了吧!!!

凡事一切在於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需要後悔也不用覺得自己很傻,
因為你就是你!!

就這樣,晚安! 祝~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