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48:09☆楓☆

端午節聚餐

今天 我們小團體 又在聚餐囉

整個很開心 聚餐的感覺真好!


我們吃了大約5小時 聊天時間佔用了快2小時 哈!

一開始分2桌 最後竟然全部聚成一桌....聊天= ="



真的聊的超開心 雖然大家一直互ㄉ一ㄤ>"<

只是這次沒有值回票價...

才吃一下下就飽了 還有白目狂亂點

整個吃到想吐.... 因為糟蹋食物費用加收$100

整個就是....Orz
今天 竟然沒有下雨 唉~~~

害我約會泡傷了 心情整個有不好到

害我聚餐時 沒事做的時候 就一直看著窗外發呆


奇怪~ 每個人怎麼都會問我幹嘛裝憂鬱 哈哈~~~

我哪有? 我只是看著窗外而已.....= =" [心裡在想人]



不過~我在想誰 大家都嘛知道 整個已經不算是秘密了

現在唯一最秘密的東西 就只剩下我們手上這2本武功密技了 哈哈~~~

號稱:九陽神功 九陰真經 



得他們 等於得天下 哈哈~~~[北濫= ="]

反正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雖然你現在還無法給我用盡力氣的那種few

不過沒關係 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知道 你這樣做 是值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