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9:08:54☆楓☆

拿掉感情的few

昨晚 錢小姐 突然密我 害我嚇到 哈~~~

我想說 沒事怎會密我 很神奇!

可能 他真的很無聊吧 無聊到只能密我了= ="



就隨便跟他聊一下 其實聊天時 感覺都很好

只是一脫離聊天以後 就啥感覺都沒有了!

難道說 這就是拿掉感情的few嗎?




也許 是失去以後的關係吧!

so 筑的這一段 我實在不想放棄!

假如我放棄了 下場也許就是這樣吧....>"<



但是我對筑的感情 又是更深一層次的

所以在他身上會出現的結果 目前我還不是可以完全預料

因為在他身上 我總是可以出現意外[矛盾]

莫名其妙就出現的意外 有點不知如何形容它!




現在 外面天氣沒有下雨 好想出去哦...

可是你好像還在睡 又不敢打電話給你...

傳了簡訊沒回 應該就是睡死了吧...= ="[豬]



封閉之門 目前是開著的 你將會知道你想知道的結果!

希望當你又再度更了解我時 是更珍惜 而不是拋棄...

上一篇:在一次瘋狂

下一篇:端午節聚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