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2:46:55☆楓☆

目送一個人離開的感覺

昨天下午 送你去火車站 目送著你離開 走下月台

雖然在離開學校的一路上 聊的很開心 卻在目送你離開的那一瞬間

心中有一種莫名的不捨 莫名其妙= =” 


嗯 我當你是我最好的女性朋友〔非女友〕 不曾要求你也像我一樣對你

只要求你記得保持聯絡 因為你常因為工作 忽略身邊所有事物

我只有一個小小要求 不要忽略我!!






就再我要離開火車站回家時 你的一通電話 打散了我原本的心情

你是白痴嗎? 又走錯月台 又差點搭錯車 自己走錯就算了

差點連累一個跟你一樣月台的老伯伯 好在你有抬頭看幾號月台

不然。。。。  準備搭錯車吧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