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12:26☆楓☆

吼....我都快沒有秘密了....哈哈~~~~

奇怪 明明都已經放學那麼久了 怎麼竟然還能看到你們

而且還一次3個@@" 是怎樣 想嚇我嗎? 哈哈~~~

對! 我嚇到了 有驚訝到 你們good!!



不是說叫我菜不要吃太多 偶爾也來吃點肉不是?

嗯 我有阿 我最愛豬肉說 哈哈~~~ 雖然很廉價= ="



今天上通訊電子學 吼 有個人 很白濫 睡覺就算了 還一直給我打呼

打呼也就算了 還給我打的那麼大聲... 嗯~非常好! good!

你完蛋了!! 說時遲 那時快 突然出現了一位英勇的人

很勇敢的揉了很多紙球 看準時機 就往『樹仔』的身上阿 頭上阿丟的

接下來 當然就是他沒送醒來囉 哈哈~~~



很可惜 他找不到誰是兇手 非常遺憾 在這邊 我要稱讚一下那位英勇的人

替天行道 嗯~非常好! very good 哈哈~~~


兇手是誰? 天知 地知 你們知 我知 大家都知 唯讀就是郭國樹一個人不知

真是爽 舒服 哈哈~~~

要怪就怪他睡覺打呼聲太大 不但影響同學上課 還影響同學睡覺 哈哈~~~



In fact the murder is me I am a murder

I am the most brave that perso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