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0:43:42☆楓☆

中毒

中啥毒? 當然是中太空戰士12的毒囉!

最近有點小瘋狂的玩 哈哈~~~

遊戲全破 只是基本的目標

真正的目標 是... 召喚獸全部入手

因為 當初我玩太8的時候 就是因為看到他撥放的開頭動畫所吸引

還有一些其他小動畫 介紹GF[就是召喚獸]的攻擊畫面

感覺就是 好強 好華麗@@"



所以玩太空戰士系列 沒有GF 根本就是的屁 哈哈~~~

打BOSS沒有GF召喚保護你 看你怎麼打贏他= ="


太12的GF 不好收集耶其實 因為主線劇情不長

所以要解支線任務 這一代其實設計很棒 讓我有一種練的很煩的感覺


因為想到得到第一之召喚獸 主線劇情已經過了快一半 等級也已經20左右

你能了解 練了20集的時間加上主線劇情 就只是為了得到第一之召喚獸

心情是多麼渴望你們知道嗎>"< [太8一開始就有基本款2之]


太8第3之 隊伍練到8級也就有了 也就是說

玩太8 等級10以前 最少已經有3之可愛的召喚獸

玩太12 20級以前 只能擁有一之 ="=



很強烈的對比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不介意

只要能收集到所有召喚獸 一切都是值得

所以... 繼續玩~"~




補充一點: 太12第2之中啥毒? 當然是中太空戰士12的毒囉!

最近有點小瘋狂的玩 哈哈~~~

遊戲全破 只是基本的目標

真正的目標 是... 召喚獸全部入手

因為 當初我玩太8的時候 就是因為看到他撥放的開頭動畫所吸引

還有一些其他小動畫 介紹GF[就是召喚獸]的攻擊畫面

感覺就是 好強 好華麗@@"



所以玩太空戰士系列 沒有GF 根本就是的屁 哈哈~~~

打BOSS沒有GF召喚保護你 看你怎麼打贏他= ="


太12的GF 不好收集耶其實 因為主線劇情不長

所以要解支線任務 這一代其實設計很棒 讓我有一種練的很煩的感覺


因為想到得到第一之召喚獸 主線劇情已經過了快一半 等級也已經20左右

你能了解 練了20集的時間加上主線劇情 就只是為了得到第一之召喚獸

心情是多麼渴望你們知道嗎>"< [太8一開始就有基本款2之]


太8第3之 隊伍練到8級也就有了 也就是說

玩太8 等級10以前 最少已經有3之可愛的召喚獸

玩太12 20級以前 只能擁有一之 ="=



很強烈的對比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不介意

只要能收集到所有召喚獸 一切都是值得

所以... 繼續玩~"~




補充一點:中啥毒? 當然是中太空戰士12的毒囉!

最近有點小瘋狂的玩 哈哈~~~

遊戲全破 只是基本的目標

真正的目標 是... 召喚獸全部入手

因為 當初我玩太8的時候 就是因為看到他撥放的開頭動畫所吸引

還有一些其他小動畫 介紹GF[就是召喚獸]的攻擊畫面

感覺就是 好強 好華麗@@"



所以玩太空戰士系列 沒有GF 根本就是的屁 哈哈~~~

打BOSS沒有GF召喚保護你 看你怎麼打贏他= ="


太12的GF 不好收集耶其實 因為主線劇情不長

所以要解支線任務 這一代其實設計很棒 讓我有一種練的很煩的感覺


因為想到得到第一之召喚獸 主線劇情已經過了快一半 等級也已經20左右

你能了解 練了20集的時間加上主線劇情 就只是為了得到第一之召喚獸

心情是多麼渴望你們知道嗎>"< [太8一開始就有基本款2之]


太8第3之 隊伍練到8級也就有了 也就是說

玩太8 等級10以前 最少已經有3之可愛的召喚獸

玩太12 20級以前 只能擁有一之 ="=



很強烈的對比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不介意

只要能收集到所有召喚獸 一切都是值得

所以... 繼續玩~"~




補充一點:太12第2之召喚獸  隊伍等級:38=0=

     第3之可能最少要練到45="=

     因為怪就是那麼強 你能怎樣

上一篇:女王的教室

下一篇:你的邏輯強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