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2:05:15☆楓☆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對! 不要懷疑..[小強]...他是我的機車...= ="

11/26禮拜六的晚上 他出事情了... 發不動...

地點就在... 小若家巷口... <== 很無言 ="=


各位 別懷疑 我今天晚上... 是跟小若出去沒錯....

事情的由來 就要追朔到 當天晚上6點多....

首先 我先接到小若的電話 內容...A級機密 哈~~

然後直到她上限  我:疑? 你不是想睡覺?

若: 不想睡了 我很想出去走走 

我: 哦 滾吧 哈~~~

若: 靠妖 = ="

我: 我才想出去走走勒 硍

若: = = 那一起阿

我: 痾~~~


於是... 我們就一起出去了...=0=

她說想去大佳河濱公園 嗯...OK嘛!

我們在河濱邊聊邊逛了一大圈之後 她還跟我借車騎....

嗯!我借了... 不要懷疑! 技術真的還有待加強 不過

已經還算OK了 只是看到對向來車會怕 超好笑的= ="

我就說 你千萬別無照駕駛 很容易被發現 感覺就像小偷在躲警察...

若: 你看的出來我在躲車哦  我: 廢話!我是誰~~


後來小若竟然還說要去基隆! 痾~~我想一下 時間上還OK!

嗯~~去吧= =" 從大佳到基隆夜市 只花30分鐘...= ="

小若說 哇 好快~~~ 聽說她朋友在基隆逛夜市 不過...

我們到達時 她朋友剛上火車離開...=0= 時間沒搭到...算啦!

就只好我們2個自己逛囉...  總共吃了 魷魚條~米粉湯~豪大大雞排

她還買了奶油螃蟹 回家孝敬她老人家 哈~~~真孝順! 

不錯! 我欣賞.....她的個性! <==大家別想歪 呵~~


想不到 我竟然沒迷路 哈~~~ 因為基隆我根本不熟= ="

等我送小若到她家巷口 X陽街 之後...熄火拿東西...

當我再度要發動離開的時候... 精采的來了... 發不動......

天阿~~~~~~~晴天霹靂 不會吧 時間晚上11點11分 <== 無言拉!

對! 我的小強...拋錨了... 於是我叫小若先回家 我在打回家叫人來接我

嗯... 是我爸... 原本說要牽回家 但是... 我從X陽街牽到萬大路

時間已經過了1小時 什麼? 12點多了...= =" 不行 我累了 想睡覺

好吧! 我把車丟在某家7-11門口 前後輪 各上一大鎖 我爸吩咐= ="

最後...我就看著小強... 離開了台北市... 越離越遠....

我還睡著了... 在我爸車上 哈~~~ 回到家 先洗個澡 然後....

人就在這邊囉! 說到這裡 我也累了 睡覺去! 希望明天車行有開... 不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