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4:06:45☆楓☆

小強復活篇!

今天...一整天都一直想著我的小強... 因為...

他受傷了... >"< 中午12點多 我爸帶我再度去看他

他依然在某家7-11門口 很好! 我爸這次很聰明 出門前

帶了一條塑膠水管 <==超好用的 就這樣... 一路拖

拖回家... 我爸拖車技術真的.... 也不是很好= ="

算了...他是我爸 忍耐點 拖了許久 直到拖到我家附近

有車行有開耶 有救了! 哈~~ 老闆人超好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雖然我也聽不太懂... 最後...小強終於復活啦!

開心~~~ 小強果然是打不死的... 爽! 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