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33:03☆楓☆

發現藝人陳浩民....0.0"




吼~~ 今天 搞什麼 說好今天領衣服 怎麼又改了...~"~

機車耶... 下禮拜三才能報到...到時一起領...= =凸

好吧! 自家的公司到處逛逛 阿光還請我們吃晚餐耶 人超好!

因為他在本公司美食街的三商巧福上班 所以請我跟翔2人 吃三商巧福

料都狂放 2倍<== 餵豬嗎= =? 可惜我們2個都是吃不胖的...= ="

我們還吃的完耶! 真神奇! 哈~~~ 我是誰....

邊吃我還邊算 嗯...8分飽 哈~~~ 因為翔他一直問我

目前幾分飽拉? 8分飽了沒? 哈~~ 白痴耶! 結果我還回答他

第一次回答 嗯...目前7分[2個白痴] 吃超開心的 哈~~~

第2次 8分= = 吃飽還問我最後一次 我自己回答... 9分飽= ="

阿光還說 他自己也有經驗 例如下雨天 嗯...左腳浸水5% 右腳差5%爆滿

哈~~~~ 大家都是白痴嗎? 難怪大家會當好朋友 哈~~~~

事實上 真的很飽 9分飽 對我來說 有小撐到! 而且飲料還免費無限續杯[續杯要錢]

我還狂喝雪碧... 不撐才怪= =" 總之今晚這一餐 阿光 謝謝啦! ︿︿"



阿光他整個很閒 因為有人打賭賭輸 所以他要幫阿光上班 所以阿光就三不五時

趁沒啥客人 就來陪我跟翔聊天 聊著聊著 重點人物出現了... [陳浩民!]

聽說這裡社區住了不少藝人耶! 今天我就看到了一個! 好開心+好興奮

哈~~ 招牌動作又出現了! 好興奮~好興奮~~ 雙手磨襯著桌子= ="

別懷疑... 這就是我的招牌動作之一  本人給他取名為 [好興奮之雙手磨襯]

因為我翔跟光都做我對面 磨不到人 所以 我只好磨桌子 哈~~~ 

他們說 我磨襯的動作 很有笑點... 痾~~ 又不是沒看過 笑屁阿="=


結論是 因為看到藝人 所以興奮...= =" <==好奇怪的理由

聽光說 他昨天看到[高凌風]再吃刷刷鍋 痾~~~我不喜歡他 就別讓我遇到!

不然... 不然.... 暫時沒下文... 哈~~~ 

今天 [陳浩民]是去吃鐵板燒 他理個小平頭 哇 好可愛...= ="

不過 他好像有發現我們在看他耶 哈~~~ 他竟然還學我...

假裝沒看到 轉身就走 哈~~~ 因為我很白目 就眼睛給他一直看一直看

他好孤單哦 一個人吃著鐵板燒 哈~~~ 可是他吃好快...吃完一下就走了!

真是可惜... 我們還想在多看幾眼說! 好啦 算啦! 我們也吃飽了!

也該go home了! 嗯 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