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39:05☆楓☆

94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之打工(第一天)

這是之前本校圖資大樓之前應徵工讀生的活動

因為這個研討會 是來自全國的高官 主任 所開的會

所以 不是一般人說報名就能報名的 還要經過面試通過才行

而我呢? 通過了! 哈~~~我是誰!![源源阿]

而且還是學校請公假 來打這個工耶 哈~~~ 爽!!

嗯... 今天早上8點半 集合 我差點遲到...= ="

為啥那麼早...對!工作人員要預演.....= ="

機耶... 好在我還是來了.... 並開始工作

我們有分很多組 會議組 接待組 專車接送組 機動組...等

我則是會議組的外導  <== 涼+閒

好聽的說法==> 會議場外的引導

難聽的說法==> 會議門口顧門的看門狗...="=

會議場有2個門 我跟我其中一個同學 剛好一人顧一個門

我近  他遠  他叫 你會跌[台語]

嗯...一直預演行程直到下午 開始進行囉! 來賓紛紛進入會場

我整個很閒 只要在站在門口就好了 哪像機動組那麼忙 

到處遞補空掉的崗位 還有一堆小事情 簡直跟雜工沒兩樣...

但是等到會議開始後 機動組反而更閒 我還有2個同學就是機動組的

叫做翔跟旦旦 他們2個 打著機動組的名號 到處走 到處晃 到處混

而我卻要一直乖乖站在門口... 心情整個差很多!! ~"~

不過後來 專車接送組因為接送來賓來學校開會後 就沒有事情做拉

也很閒 其中又有1位同學 叫做阿光 他就來陪我聊天拉 哈~~~~

顧門從1個人變成2個人 大家工作於同一個環境一定會認識嘛

所以後來又來2個專車組的同學 女生 一起跟我顧門@@"

我們就開始狂聊天拉 沒想到內場外導說裡面太無聊 後來也跑來外面

4個人變成6個人... 有時候還會4個變成8個...= ="

超好笑! 哈~~~ 感覺好像列隊歡迎來賓說! 哈~~~~

會議組領導英文名:美樂蒂 他說: 他帶了那麼多次活動開了那麼多次會議

第一次發現原來外場能有那麼多人 哈~~~~~~ 是我太有吸引力嗎= ="

不過基本的還是我們2男2女拉 我加3個專車組的 其中1個男的是阿光

因為人多嘛 所以我們就開始狂聊囉 聊的超HIGH的 笑的也很大聲

經過的來賓看到那麼多人門口歡迎 很開心 我們自己笑的 也很開心 哈~~~

我跟阿光旁邊各站1個女的 我旁邊的那一個 還跟我賭起來了勒 哈~~~~

賭走出會場的人 是男生女生 或是是否戴眼鏡 帶手錶 是左腳還是右腳先踩出來

哈~~~~~ 超好笑的 結果他來連輸3場! 超屌! 每場賭注都是加倍的

她連輸 當然懲罰也是加倍囉 一直想翻本 結果越家越多... 哈~~~~

他真的很笨 很白吃 很搞笑 又愛講冷笑話 <==跟我還有點像...= ="

他真的很可憐 連輸耶 我們笑番了 公眾場合 不能笑太大聲 於是我們

幾乎都是憋笑 或是笑無聲的 但是! 真的太好笑了...連輸3場

終於讓我們2個都忍不住 笑了出來.... 我還笑到小飆淚 哈~~~~

剛好這時候 電算中心主任 經過 還以為我們對他笑 也笑的很開心 白吃

其實我們是在笑賭局 哈~~~~[主任他也參與了其中2個賭局]

就是參與了... 男生跟手錶吧 忘了 哈~~~~ 太好笑了!

沒想到我們能搞出那麼多笑話 真是讓我還蠻意外的!!


因為一開始 阿光旁邊的女生 很會聊 一下就聊開了 至於我旁邊這一位

整個對我很冷淡 表情很像大便臉 有時還回我 看屁哦! 眼神充滿敵意

我可不是好惹的! 我根本鳥都不鳥你! 對你 幾乎也是用鄧的看!

不過後來看你表情 更黯淡了.... 我跟本不在意!!

直到後來 我因為支援會議內場 暫時離開了崗位 直到我回來的時候

我發現你竟然是接替我崗位的人 而且做的還不錯! 嗯...

妳人還不錯! 於是我決定! 試著了解你看看! 按照你的遊戲規則走下去!


什麼是遊戲規則==> 就是一個人的講話方式 內容 習慣 慣用語 等!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遊戲規則 而我 超喜歡享受著遊戲規則 帶給我的樂趣!


我也是這樣的人 對於不認識的人或是不喜歡的人 也是充滿著敵意 而且

會表現的很明顯 一定讓你知道! 其實 我知道你的想法 妳只是想跟我玩而已

但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方式而已!! 所以囉....  哈~~~~

嗯.... 這時妳也說了一句話 妳終於開口說話了哦! 妳說廢話...= ="

誰叫妳一開始那樣 我當然懶的理妳 哈~~~ 不過現在也不錯阿!

跟你聊開了之後 才發現 你真的 很白吃 很搞笑 又愛講冷笑話 然後還

自以為身材很好! 其實... 並沒有! 看到妳很失望! 哈~~~~~

我就更想欺負妳了...= =" 後來中場休息時間 有餐點給來賓吃

時間只有10分鐘 之後來賓又陸續回會場開會 至於剩下的餐點.....

嘿~~~~ 當然是給我們這些留口水的工作人員打包帶走阿 哈~~~~~

1樓在開會 所以我們打包到2樓 然後大家輪流上去偷吃 哈~~~~

然後我們4個顧門的超賤 隨便找了2個機動組的人 頂替一下我的崗位

然後就一起上2樓 吃餐點加打混摸魚 聊天 然後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就混了快1小時 痾~~~~ = ="  哈~~~~爽!

還有阿... 為啥妳們看的出來我是3年級= =? 為啥?

難道我老了? 我只是最近表情比較沉默 比較憂鬱加晚睡覺 

還是我臉上多一層哀傷? 不會吧... 我都恢復很久了說= ="

只是到現在還很在意 某個人給的承諾[番外篇]


====================================
[番外篇]
最近我發現 妳都沒有找我聊天 而且前幾天 你的密碼也改了? 我又開始亂想

妳不是曾經問我 我會一直對妳好嗎? 妳說 不可能 我說 我會! 如今

妳又是怎麼想呢? 我想以好朋友的方式 對妳好! 有可能嗎?

我想要的是感情好的[好朋友] 並不是那種[普通朋友] = ="

假如分手後 妳只是要當個普通朋友 告訴你! 我做不到!  

假如 真是這樣 我想我們 舞展過後 或許從此不在連絡了吧!

或許 根本沒有舞展 因為 說不定 這只是一個笑話 大笑話

景文鬧出來的大笑話 這在裡不是要批評景文不好 而是要說 幾個討厭的人

他們代表了社團 也代表了景文 於是 舞展搞砸了.....
====================================


回到正題! 最後終於 會議結束 來賓們紛紛搭上遊覽車 前往[鴻禧飯店]

而我... 明天竟然要一大早 來學校 撘專車 前往鴻禧飯店....

你知道我要幾點到校嗎? 明天7點15分集合耶!  哇勒~~~

今天8點半我都差點遲到了 明天......  無言....

算了 為了請公假賺錢 為了不上課  忍耐...~"~

頂多今天早點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