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0:52:08☆楓☆

聽說今天翹課去耍飄移

下午的課 好無聊......

於是 我跟翔 決定翹課 他說他想去認識附近的景點

痾~~~ 這附近有啥可以用車跑的景點....

有拉! 烏來.....= =" 哈~~~~ 

他竟然還說 烏來在哪... 痾~~~ 整個有傻到

於是定點就決定是....烏來的內洞!! 

路上遇到綠毛 他說混時間也好 就一起跟來了@@"

這堂課怎麼大家都翹阿... 果然 有點名....


車是翔的 所以 去的路上 是他開 

今天的重點只是去混時間加帶他認識路 不是去玩

所以到達目的地 休息個幾分鐘 就走了...= ="

往內洞路上 還蠻多落石的 還有道路縮減勒 無言

有些抵擋落石的鋼樑還都彎曲變形 有的還已經斷了...

嗯... 有小嚇到 這時候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

要是真的一不小心 受困山中 我們就要打電話求援了=0=

3個人看到手機的訊號 都是 幹~~~~~~ 收不到!!

當場的情況真的很好笑 笑死我了 哈~~~ 

我還好 我還能勉強顯示台灣大哥大 翔他是中華的 

他說 我連哪家電信都沒顯示~"~ 可見 中華也沒好到哪去嘛!

好顯一路上都很安全 哈~~~ 3個白吃 自己嚇自己!


要回學校囉 首先 先給綠毛開看看 他還問我 你不介意吧

哈~~~ 請便阿 誰開都無所謂 只要不要撞到就好了

我整個就是很隨便 連安全帶都沒繫 我要享受轉彎的幅度!

聽說我從離開學校到現在 都還未曾繫過安全帶耶="=

翔呆掉 什麼! 你沒繫安全帶 我: 對阿 懶嘛 不方便阿

因為我是做前座 而且 我只愛做前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

我不是怕暈車 怕暈車的是綠毛 結果我還讓他做後面 哈~~~

來的路上 他就有點想吐想吐說 痾~~~ 天阿 趕快打開窗戶

我說 綠毛 你很遜耶 這樣也會暈 <==沒辦法 他就是怕暈

但是 他自己開車 就不會暈阿 神奇... 也好 哈~~~

綠毛他本身已有駕照 只是沒啥機會有車上路 因為練習場本身有提供車

好不容易這次出來 當然要來開一下小試身手阿 不然技術沒了怎麼辦!

於是 一開始 先給綠毛開 因為路比較小 比較傾斜 翔不放心給我

於是就先給綠毛囉 <==其實最怕的是綠毛 超好笑的 等下會提到

綠毛技術也還OK拉 偶爾出點小差錯 大致上都算是標準!


好~換我囉! 整個有賺到 原本說好烏來的路段 一人開一半 但是

綠毛開沒多久 才開1/4吧 就不開了 一個字[爽] 嘿~~~

換我開拉 害我人整個就好興奮 好興奮~好興奮~ 哈~~~

綠毛神經整個很緊繃 精神異常專注 哈~~~ 怕我出事哦

幹嘛這樣...好歹我也有練過 不要拿我一開始的技術來想像嘛...

因為他被我嚇到過 那時我剛出道 哈~~~ 現在這時候 

對他來說 應該比暈車還恐怖吧! 哈~~~ 超好笑的

有些汽車後座 也有安全帶 綠毛狂找 找到了 什麼!!

竟然壞掉了! 哈~~~ 我狂笑 沒關係 他很天才 應拉安全帶

然後把自己給綑綁住 帶子還繞過他的手 有需要那麼誇裝嗎? 

還不只如此 每台車 前後門上方都各有一之平衡握把 他....

不但把自己包住 手還緊握著平衡把 <=== 整個就是 經典!!

沒辦法 誰叫我沒汽車駕照 又嚇他 難怪會發生這種事情 哈~~~

嗯... 一路上 我也都ok 只是偶爾踩煞車 不是踩太慢

就是踩太久 不過大致上也還算標準拉! 嗯...適應了 嘿嘿~~

我開始不聽話 依照自己的方式開著車 轉彎只放油門 能不踩煞車

就不踩 這時只要速度稍快 或是過彎幅度過大 刺激的就來了...

享受著轉彎的幅度 帶給我的刺激 <==綠毛臉都快綠掉了說 哈~~

不過也還好拉 綠毛跟翔 也是聊的很開心阿 偶爾會被我的飄移~~~

給刺激到! 哈~~~ 超開心的 我今天終於有上路了 而且還是山路

因為市區一般道路 太直太簡單 進步空間不高 至於山路整個就不一樣

因為他彎彎曲曲 所以沒有一定的技術是不行滴 所以進步空間很大


等開下山 綠毛他也終於放心拉 我最開心的 是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嗯... 你技術有進步了 <== 哇靠!給他承認過的技術耶

你知道嗎? 給綠毛誇過的人 至今沒幾個耶 哈~~~ 超爽!!

害我到現在 還是超開心的 ︿︿" 這次出去 真的有值得到 

不管是我經驗累積技術又多一層 還是一路上都沒有斷過的笑話 總之

我今天 真的超開心 一直到學校前 我都是很開心! 打從心理的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