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3:59:01☆楓☆

打工(第二天)之準備跑操場吧你!!

今天阿... 我沒遲到 但是 司機先生竟然在車上睡著了....

大家都以為那不是專車 大家來之前就停在旁邊很久了 所以...

我來的時候... 只看到大家做旁邊等 我就... 無聊

上個廁所也好... 誰知才去10分鐘... 回來....

大家已經都在車上等我了... 是怎樣...="=

剛好我又忘了帶手機....~"~ 差一點我就不用去了....


果然... 到達鴻禧飯店時 時間已經有點耽誤到 然後....

大家就被罵到臭頭囉! 超無言 又不是我們的錯 = ="

而且還拿我開刀勒 ==> 那位穿紅色衣服的同學 紅色那一見脫掉...

什麼! 邀受 大溪那裡超冷的 還要我脫? 死肥婆 好樣的 我記住你了!


今天會議很少 很短 也很簡單 我依然還是==> 顧門....= =凸

今天我換了新夥伴 是一個女的 叫羽筑 昨天那個雖女 叫做小扁 哈~~~

聽說他們是同學.... 我發現我們班 跟他們班 很有緣 分配的工作

互相都有搭到.... 很好! 今天人數比較少 所以比較無聊 於是...

我又跟羽筑開始賭起來拉... <== 玩不膩 真是...


等到會議結束 來賓用餐完畢 最後的摸彩活動結束掉以後 終於可以回家了!

但是... 女生先走.... 這時..羽筑小扁他們那群女生 都很有默契

ㄟˊ 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回家了耶... <==說我 是怎樣 = =凸

我是男的...= =" 天阿 我同學把我形象給搞垮了 快沒形象了= ="


女生們3點半離開飯店 而我們男生 待到4點45分才離開 50分開車...

期間 我昏迷了1小時多 在睡覺... 天氣又冷 呼~~ 心裡又開始咒罵

死肥婆!! 哈~~~~~



還有阿 在這2天還玩的不夠 剛剛 羽筑還找我pk勒 我呆掉 你要pk啥?

他還很認真的說 阿給!! <== 你是白痴嗎? 分明找死= ="

也不想想你的好同學小扁昨天輸我超慘的 8下哦! 今天你還....

我還說 等一下 我灌一下程式 你還很爽 好像我不會玩 連灌都沒灌

笨! 其實...我是以前玩膩了 才刪除的 笨內你.... 

果然 玩了21場  我:筑 16:5 <== 哈~~~ 你完了

別忘拉 懲罰 16圈 哈~~~~~~ 你還是你同學的2倍勒!

妳丟不丟臉阿  [準備跑操場吧你!] 哈~~~ 好期待 這幾天的到來

放心... 我不會說出去的 呵呵... 我就不信 你同學能找到這裡來!

還有阿 阿光 李博 翔 閒雜人等 看到也幫保密一下吧! 我寫在這裡

也沒跟你們說 你們千萬別說出去哦 哈~~~ 因為.... 我也要

跑5圈....=0= 真是該死.... 給他賽到贏5場 = =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